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戳一下你的咯吱窝!

大千世界,每个人都是肉体凡胎,对世间接受的感知都是一样的,会饿、会困,会喜、会怒,会爱、会恨,...........

不同之处,在于理解的不同、处理的方式不同,表现的形式不同。

秦哥讨厌带着面具做人,喜形于色,溢于言表,爱憎表于面。

秦哥付出一分,不要求别人回报一分,但至少回报一厘。若对方连最基本感谢的言辞和感恩之心都没有,又何必苦了自己呢。

对自己的要求,别人帮助自己一分,应涌泉相报。

以上是秦哥的情感磁场。

社会本就是利益的结合体,看得到的实际利益,看不到的无形利益,人与人的交往都是利益互换。其它的,都是修饰词!

看下图,你高兴了、激动了,点个赞,不高兴了,当秦哥是风。当秦哥每天千字文章都换不来你一个赞或只言片语时,还能指望你救秦哥于水火之中??我们无非就是萍水相逢,再换个高度来说,你可能只是在仰望秦哥。


所以,在要求秦哥做什么的时候,先看下自己为秦哥做了什么,这是最真实的。

莫说秦哥粉丝佳丽上万,能入秦哥脑海的一样入,无法抹灭的一样无法抹灭,且一直到永远,这是真的。

爱需要表达,爱需要行动,只有行动才是情感最好的证明。

说爱你到永远的话,一直到坟墓里?秦哥心领了呦~~~

随缘不变,不变随缘。随缘的人生,只有建立在道德原则的基石上,才能焕发它的光彩;而不变的原则,又必然要在多变的生活中随缘磨砺,才能成就它的稳固。

戳一下你的咯吱窝!你又笑又痒着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