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史诗级的你!


“A股史诗级牛市”,这是我们核心需要的?先不回答这个问题。

今年是几年?

2019年!

90年前,1929年,美国正在开启史诗级的大萧条。

在大萧条中,美国经济随即全面陷入毁灭性的灾难之中,疯狂挤兑、银行倒闭、工厂关门、工人失业、贫困来临、有组织的抵抗、内战边缘。

直到二十多年后,美国经济才从“大萧条”中走出来。







美国1929年“大萧条”会是偶然单一事件?“大萧条”是经济周期循环和世界环境共振出的产物,实质是经济学定义上的通货紧缩大萧条。从概率上来说,“未来”的定义很长,1929年“大萧条”不会是孤立事件。

作为“通货紧缩”,持续紧缩、大紧缩,代表着人们的购买力下降,所有商品处于降价通道,包括黄金,这是很多中国人没有体会过的场景。

假如,“大萧条”再来一次,你是否能应对?这是假设性问题,用于思考。即使秦哥敢说十年内看不到“大萧条”。

美国1929年“大萧条”的最终,道指打一折,很多股票不止一折。不能应对“大萧条”,意味着,什么股神无论平时有多股神都要完蛋。

秦哥还敢说:如果有“大萧条,9.9成的人会毁灭于大萧条。

近的,说缩小版“大萧条”,A股上市爆雷,退市“毛”股频出,如何规避应对就值得思考。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A股史诗级的牛市”是能力成就财富的周期基本支持,但更重要的是,自己是否具备史诗级思维,以处理史诗级市场灾难的能力。市场周期循环的规律告诉我们,市场极度繁荣过后通常是极度悲观周期,A股如此,百年美股亦是如此。

市场逻辑同时告诉我们,不要试图从狭隘的波动空间去尝试获利,会是徒劳的,先输在概率上,输在自我高估上。

没有大波动就没有获利的机会,都视为浑水,大周期如此,个股周期亦是如此。整天趟浑水的人,怎么会不亏钱?你确定,付出比秦哥多,比秦哥更有天分,比秦哥更了解市场?

上证指数在3000点位置再耗下去,秦哥都无所谓,一切基于格局、一切基于眼界,一切了然于胸,包括“大萧条”。

史诗级能力;
史诗级思维;
史诗级牛市;
史诗级灾难;
成就史诗级的你!

孤、傲、冷。这张图已经陪伴秦哥电脑桌面十几年,邀你共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