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走势正常

?昨天文章是中午写的,后来下午涨的很好,我的感觉是今天会冲击下这次平台整理的高点,但是很难一次上去,全天沪市最高到了3668,如果能站住的话,明天一鼓作气就上去了,不过可惜,最后是冲高回落。


好在回落的不多,现在的第三平台期末端,大家都很谨慎,想做多,但是又怕被砸,之前刚废除了券商自营盘4500点以下不能卖的规定,加上IPO下周开始,市场需要时间消化,在没有明显利好的情况下,主力不敢贸然大阳线进攻,因此高位整固是很合理的选择。而昨天扛起进攻大旗的创业板今天基本打回原形,创业板作为市场活跃资金的风向标可以很好的反应主力的思路,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粮草先撤走了,兵马肯定是上不去的。

前两个平台有一个特点,在接近整理末端的时候,都是在于无声处响惊雷的拉一根大阳线改变了趋势,去掉拉平台的阳线,那时候的走势都是小圆弧顶的样子,而这次有所不同,主力摆出了上攻的架势,却没有一鼓作气的勇气,那就要考虑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可能会出现一个回撤,就是我说的在突破平台前先下后上挖个坑,由于牛市重启是扯淡,那只能在有限的空间里辗转腾挪,不把散户骗的晕头转向,是不会拉上去的,我觉得在这样的前提下,如果跟不上主力的节奏,不如干脆慢一拍,接下后招的后招,负负得正,也算是踩准步点了。

板块上,今天上海本地股有所表现,锦江股份冲高,但是没有带动整体发力。早盘石墨烯受到华为推出新一代旗舰机型使用石墨烯电池的影响,大幅走高,尾盘也有所回落。而昨天扛起上攻大旗的高送转、虚拟现实、大健康则全部熄火,主力资金观望态度明显。后市如果要上台阶,应该会需要大市值板块发动,至于是哪些板块,我猜想可能会在证券、保险这些里面,当然只是猜测,下周IPO发行,也许对券商会有刺激,现在我估计大家手里仓位都比较高,盲目降低仓位也没必要了,即使跌,等等问题也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