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会如何演绎

?今日沪深股指呈低开低走的态势,午后股指大幅跳水,盘面上呈现出的是一个普跌的局面,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436.30点,跌幅5.48%,成交额4643亿元。深成指收报11961.7点 ,跌幅6.31%,成交额6785亿元。创业板收报2649.55点,跌幅6.48%,成交额1832亿元。板块方面,今天跌幅较小的板块有:银行、保险,跌幅较大的板块有:券商、次新股。今日断头铡式下跌令短线的走势极其恐怖,很多人惊呼大盘是否完蛋了。我以为,不论从哪个角度来看,目前的趋势都是向上的,慢牛的特征已经很明显,牛市的特征就是快跌、慢涨,跌的快不吓人,跌的慢才有事情。


今天各大媒体总结了下跌的利空因素:中信证券、国信证券、海通证券遭证监会立案调查,下周一正式开始的打新,整个A股市场将冻结近万亿资金,证监会再发布场外衍生品融资五项禁令,继续出手去杠杆,千亿融资遭打。听上去真的很吓人,不吓死你你会下午卖股吗?!还有就是自从徐教主被抓开始,金融领域的反腐进入深水区,多个证监会高官被抓,券商系统内各种问题正在浮出水面,而且券商股最近的走势就是平台出货的样子,昨天收盘之后,还有叫停权益互换类产品的通知,这个我不展开了,可以自行百度一下意思,只说影响,有权益互换类产品介入的股票涨的时候蹭蹭蹭比谁都快,但是跌的时候对不起了,肯定也是哗哗哗的砸,本质上这是一个杠杆类的东西,而且杠杆比较高,所以对股价的影响也很直接,而且这类产品总额不明,对市场的震慑作用不小,我相信99%的人之前根本不知道券商还有这么个业务,使用权益互换的都是市场活跃的资金,他们有了风吹草动,对大盘影响不小。考虑到券商今天几乎全线跌停,热门板块重创对于后市的影响还是不小的。月底SDR投票,人民币加入应该不会是太大的问题,12月国家应该还会有刺激政策出台,所以这是一个资金政策的博弈期,考虑到历史上12月上涨概率是大的。


至于说打新股造成大跌,我觉得不是主因,这些中小创的新股对市场的资金影响有限,还有就是这次的新股认购仍采用交款方式,急跌迫使筹码低位抛出,当这部分资金锁定后股指将逐渐反弹,当资金解禁后股指应该能吃掉今日的大阴并形成朝上逼空态势,让没有中签的资金加入多头大军。在长期多方掌控局势的情况下,不应在一根阴线的打压下就改变市场信仰,在市场信心恢复的情况下,不应连续看空。日线级别看,长阴打穿了BOLL线中轨,而在中轨继续向上的情况下,会有反抽动作;周线来看,下周10周均线将上行到3400点整数关附近,这里是绝佳的买点!也是重要的技术支撑;再加上各分时级别均出现了技术超卖,所以下周反抽今天长阴线的半分位是3520-3530点附近是下周可以看到的事情。


操作上,今天这根大阴线是股灾后单日的最大跌幅,300多个个股跌停,但是我们看到封板的数量寥寥,大多数跌停个股都没有封死涨停,空方打压明显底气不足,很多个股下周一便会直接上攻。相信对于经历过7,8月份的我们来说,精神已经被锻炼的无比强大了,还是那句话,急跌不动,减仓也是等反弹的时候,市场无非是用这样的方法来逼出恐慌盘,持续的换手才能保证筹码的稳定性,第三个平台末端没有选择上攻,而是大跌,说明在该位置主力选择以退为进,涨的多了一定跌回去,跌的多了也肯定能涨上去。在趋势向上的行情里,每一次深跌都是绝佳的买入机会,别做反了,记住,恐惧和贪婪永远是内心最大的敌人,现在市场中大多数人就是一踏空就急!就想到似乎全世界除了他,人家都买了!就他一个踏空了,好象吃了什么亏了心有不甘!反之,只要一套住他就会觉得市场里恨不得就他一个人被套了,心里怕了,就卖了!一种一定要比别人做得完美的心态,说白了就是不甘心落在人家后面!!既然股市从来都是1赢2平7亏,那注定了只有小部分人能从股市中盈利,这里主力不会一口气把你们都套住,但一定会想办法打乱节奏,节奏乱了,一切就都完了!比如你本来有机会在低位吸入的,结果你没忍住高位去追了,又因为贪念没有及时的出掉。然后一个比较狠的回调,就让你套着了你要么割要么留,你割了,可能他就上去了。你留,可能他就继续回调!这很简单主力的心理承受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包括成本,都强过散户你承受不了的,他可以,最后谁先顶不住,谁就亏钱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