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鸡肋行情才刚开始
 现在看来,招商的策略会的确是A股第一大杀器,一早我几个群里的朋友都在说今天要抛掉股票,于是,大盘今天都处于绵软无力状态中。虽然从11点到1点半这一个小时中大盘有企稳上攻的迹象吗,但是最终敌不过汹涌的抛售,还是被打了下来,从板块指数来看,几乎所有板块都不同程度的下跌,热点散乱,只有一些强势的个股存在。
从现在的情况总体分析,我的感觉是12月份可能会收出一个带较长下影线的K线形态,趁着招商证券开会先下然后会有降准的消息,总体来说还是弱市格局,这样的行情写文章有点索然无味,因为没什么特别好说的。做不好的还是控制仓位为主,昨天强势的创投板块,今天基本都在调整,除了刚收购新的创投公司资产的中江地产强势涨停。这样的股票可能一般散户很难进场。至于别的强势股,连续性都一般,不如之前。特力A这样的可遇不可求,其实遇到了也很难拿住,大涨大跌的洗盘,心脏实在受不了。
其实在现在位置上,最好是快速的缩量,不缩量的话,大家对于后市的下跌的预期就会很高。2850之后历次上涨,都是在缩量之后产生的,如果沪市的成交不降到2000亿左右,很难出现后续连续上涨。147日线继续下降,现在位于3813点,后市的反弹高度逐渐降低,我在写文章的时候,大盘正在逼近日内低点,招商证券继续背黑锅。
明日早盘应该惯性下滑,国际市场上最近引人注目的事情是原油的持续暴跌,大宗暴跌和美元加息预期有关,但是归根结底还是需求不振最终拉低了价格,中国的转型阵痛传导到世界,大宗商品的表现在新的一年里也不会很好,12月份的鸡肋行情,才刚刚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