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出现恐慌性抛压

 明天又要开盘了,周末总体风平浪静,没有爆炸性的新闻,可能恒大挺进世俱杯四强即将对阵巴萨的消息更让人激动一些。
今天下午发布了两组数据,一是11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数据,二是PMI指数,算是一喜一忧吧。零售数据表现尚可,但是PMI情况不是很好,特别是细分来说,大型企业增长0.2%到51.2,中型企业降低0.4%到48.3,小型企业下降1.8%到44.8,从这里来看,中小企业的PMI都离50的荣枯线有些距离,特别是小型企业,44的数字有些惨不忍睹,这说明企业生存的微观环境依旧十分恶劣,而中小企业代表了就业的情况,指数持续走低,说明我国经济失速依然没有见底。寻底路漫漫。
而周末外盘走势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受到美元加息预期影响,欧美主要股市全面走低,道指现在基本呈双头状态,按照技术派的预期,下跌会持续,这会刺激疲软的欧洲和香港市场,至于大宗商品,原油的走势代表了一切。
回到A股市场,明天肯定会受到周末美国市场大跌的影响,下周如果不能很快的拉起来的话,不排除指数会出现一次较明显的下跌,因此很可能会出现上半周探底,下半周企稳的走势,周末我注意到冒出不少关于量子计算的文章,我不否认这一技术以后的广阔应用前景,但是考虑到周五量子板块的个股已经出现大幅度上涨,这种时候冒出的研报更像是有备而来的托,记得上半年人脸识别板块在3个涨停板之后,新闻和股评家开始齐声叫好,然后就是板块大跌。对于这样似是而非的新概念,大家必须多一份谨慎。VR和量子都是最近新出现的题材,如果感兴趣的可以长期跟踪,大概念必定伴随大牛股,但是不用第一波就上船,因为你不知道前面是通天的大道还是一个深不见底的大坑。特别现在是年末不确定性较大的时点上。还有恒大赢了美洲队不代表足球板块会大涨,但是新的五年规划里对于体育的关注力度是非常大的,可以在这个板块里留意。
下周我的感觉总体不会很好看,降准应该快了,对冲美元加息的影响,年末不太平,仓位需谨慎。


12-13 21:44

明天回踩3390可以进票,或者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