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的可能性出现了,反弹继续持股

 今天早盘受到上周欧美股市暴跌影响低开30多点,但是最后硬生生的收在了全天最高点,大涨2.5%,走出了一波独立的行情。
昨天我的周末总结里,不看好这周的行情,今天还是有些出乎意料的,最近这几次行情出现反转都是在大盘摇摇欲坠,快要破位的时候发生的,领涨的板块都是券商,板块指数几乎涨停,另外保险、有色、央企改等也锦上添花,早盘有不少资金参与了打新,今天这波行情想来是没赶上了。这两个月来,主力的资金一直用券商作为大盘的风向标,如果面临破位或者加速下跌的局面,就马上拉抬券商聚集人气,我的感觉可能有一定的国家意志存在。在这样的行情下不赌博,就做确认反弹后的一段行情,行情转弱了以后再出来休息下,仓位保持在3到6成之间,满仓或者空仓风险是一样的,总的来说,不愁没机会买股票。
今天的中阳线还是没有改变我对于12月中性的预期,每次用同样的方法拉指数的效果就是边际递减,所以这次的中阳线对于交易者的刺激程度应该不如前几次,上周曾经说过除非出现中阳,会对大盘有一定的刺激,不然就是持续调整,今天既然给出了答案,那还是按照一波反弹来对待,持股的继续,没有的明天可以适当的参与,现在147日线为3793,差不多260点的极限反弹位置。到了那里怎么做我也不多说了,显而易见。
板块上,我还是不会去操作券商和有色的个股。如果有投资者看好这两个板块的话,我的建议是有色B和证券B,但是对于有色的持续性我一直不看好,券商应该还会有点连续性。新兴板块的态度我昨晚说的很明确了,今天即使大反弹,VR和量子个股的表现也非常一般。
这段时间的总体操作都是以控制仓位为主,即使大涨也要保持清醒,上档的压力越来越下移,使得之后反弹的空间变小,年底行情都是局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