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攻势是大概率事件

周二沪深两市延续周一强势格局,小幅低开之后短暂下探之后便展开进攻,不过受制于券商以及保险等金融板块的拖累,股指全天在3500点上方展开窄幅震荡,而且量能较前期同比萎缩比较严重,说明了当前市场更多的是在此位置等待量能的补给,虽然单边逼空式上涨难以延续,不过从盘面上来看,通讯以及工艺商品等板块涨幅居前,尤其是全息技术以及网络安全等概念股今日表现非常亮眼,市场中赚钱效应凸显,股指窄幅震荡是为后市的长阳反攻打下基础,主力缩量洗盘酝酿惊天长阳。

 昨日领涨的券商和有色板块今日走势出现分化,券商板块个股大多下跌,对股指影响较大。

 板块表现来看,今日量子通信板块充当领涨先锋,福晶科技华工科技等个股率先涨停。此外,网络安全概念、4G、骨传导概念等表现也较强。

 今日沪市继续稳守3500点大关,创业板和深成指则双双站上20日均线,强势特征明显。不过周三晚上美联储可能公布加息,同时周五又是本月的期指交割日,从今日量能表现来看,市场观望气氛仍然较为浓重,大盘目前仍是存量资金博弈。同时就技术面来看,大盘短线分时指标高企,所以估计明日走势将仍以震荡整理为主,待美联储加息的靴子落地后再决定突破方向。  明日沪市5日线在3486点附近,对大盘将形成支撑,所以明日调整幅度也不会太大。

 操作上可以利用震荡行情适当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