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加息到底会不会影响?答 不会!

 中国股市经历的3次美联储加息分别是:1994、1999、2004年,其中前两次加息后中国股市经历了一段时间下跌,但后一次加息中国股市经历了大幅度的上涨,更为有趣的是由于前两次加息都对应中国股市连续大涨之后,本身也有调整要求,而第三次加息对应中国股市长期下跌后,本身也有大涨的要求,所以综合分析,美联储加息对于中国股市来讲主要看位置,只是导火索的作用,真正涨跌主因还在中国股市自身!
那么现在中国股市是在两次股灾之后的相对低位,尤其沪指和箱体底部相比并没有大幅度的上涨,而且中国股市对外资开放逐渐进入时间表,相对于连续十年大涨的美国股市而言,中国股市对于国际资本的诱惑力远远大于美国股市一万倍,对于美联储加息无需再诚惶诚恐,加息与否中国股市都不会受到大影响,中国股市逐渐慢牛走强领涨世界股市的方向不会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