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明天的点位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小幅高开反复震荡探底收阴线,从盘面看,涨停板50只,跌停板18只,成交量3690亿。由于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通过明年3月1日施行 、中国11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下降1.4%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仍然延续上周盘面在5日均线下方弱市震荡调整,大盘指数20日线存在反复性,明天走势非常重要关注能否收复20日均线。



从技术分析:大盘指数3650点压力一直存在,因为年线强压及元旦将至震荡难免,目前大盘指数上涨存在压力,下跌调整空间也有限,仍然在3450点---3650点窄幅区间运行,以时间换空间走势 ,在此调整后明年一月大盘机会存在。心态好的可以利用大盘调整加仓后锁仓;稳健的目前在5成仓位即可。


关于B股,那是一个很小众的市场,基本是庄家的天下,由于B股的资金到账是T+3日,如果赶在年前结账的话,今天必须卖出了,小市场如果有一致的预期,波幅会很大,而且之前B股受到合并等消息面的刺激,连续大幅度上涨,庄家获利非常丰厚,即使一个跌停出货也问题不大,B股的这种情绪发泄也一定程度加大了A股的跌幅,有B股的应该先出来看看,从历史表现来说,B股不会有什么第二天反弹的事情。
另外保监会本周要召开会议讨论风险的消息也对A股有直接的影响,估计保险的大佬们被宝能系刺激的都要在A股大干快上,急坏了监管部门,其实我觉得只要不是杠杆资金去收购上市公司股权,实打实的收购应该是没事的,险资直接使用杠杆资金我总觉得有那么点不地道,虽说保险不差钱,但是真的崩盘了,最后不还要国家来接手么,这种撑死胆大的行为,如果最终责任不落在公司身上而让政府买单,显然是有欠公平的。我感觉由于宝能的刺激,可能会倒逼监管层出手。
今天大市值板块里证券,保险跌幅居前,直接拖累指数,按照这个走势,明天应该还是惯性低开,其实大家也都精明了,早盘反弹一波,至于能不能撑住就不好说了,我的感觉在这个位置上,国家队肯定不会出手,年末都放假了,而且1月8号限售令解除在即,很多实业资本现在肯定在筹划怎么减持出来套现,鉴于中信被一锅端的事实,谁都不会有胆子在这位置去做接盘侠而落人口舌。
注册制、限售股解禁、保险开会这构成了最近偏空的消息面,控制仓位应该是比较现实的选择。监管层能对冲的就是降准,美国升息之后,12月的外汇储备流失情况应该是国家关注的数据,如果流失太快,也许很快就会出手了。话说,12月我觉得要降准这个事情基本是要被打脸了,不过眼下这也是唯一可能性较大的利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