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军工 煤炭 钢铁为主导!

昨天在我快睡着的时候终于等到了消息,熔断取消了,一个对市场产生如此大影响的制度,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了。这样儿戏的态度实在是有点不可取啊,按理说经过了去年5月份开始的主动降杠杆,应对不足造成流动性风险之后,管理层应该是会长记性的,第一次经验不足,这次熔断推出上又犯了同样的错误,同志应该是要担责了,据说这次公募基金们的反应非常强烈,想想也是,要面对赎回,每天交易15分钟钱都收不回来,以后要是再想人家出力救市,肯定没人理睬了,想想周幽王烽火戏诸侯的下场吧,国家公信力受到损伤,这个锅需要有人背。不过总算把熔断给取消,也是好事一桩,券商同伴们不用担心裁员了。


今天大盘反弹仍然是以煤炭、钢铁、有色为主导,券商配合了一下。这种大蓝筹反弹的模式,能护住指数,个股就不好说了,最近创业板走的还是很弱,今年要么大资金都降低预期冲进大蓝筹里去抱团取暖,要么等中小创走弱之后再回去搞中小创。12月28号我的文章结尾说,看12月外汇掉的情况是否降准,昨天的数据出来了,美元储备创纪录的掉了1100亿,我觉得周末应该要动动了,降准不降息。其实就算降准了也不能算利好,一是预期内,二是为了对冲利空。所以周一还是谨慎,今天低点追的是可以周一兑现的,要是今天高点追的,我觉得短线还是应该注意风险了,一月总的策略是观望,下旬稳定了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