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日操作——300401花园生物·

?? 朋友们好!哥哥我休息了几天,甚是想念大家!在上篇博文中,哥哥我曾经说了:作为最容易聚集人气的次新股,我相信应该不会一下玩完。是不是?今天次新股又来了!当然,这样的机会我也不会放过,今日用完所有的子弹,全力以赴花园生物,终于收获涨停!

? 这几天一直有朋友问我:这么好的行情为什么要放弃不做呢?其实你前面博客说的几支股票都不错啊?其实在以前的博文中我就说了我的观点,做股票的过程,不仅仅是赚钱的过程,更是磨练人性,自我完善的过程!股票要做到一定的境界,凭的是什么?心态!人性的弱点在股市中一览无遗,良好的心态就是在一次次贪婪、恐惧,恐惧、贪婪中磨砺而来!当金钱就在你面前唾手可得的时候,你能视而不见吗?当美女就在你怀里,你能如柳下惠坐怀不乱吗?这就是心态!呵呵,你问我?哥哥我现在也还做不到!但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做到。所以我爱股票,我更把做股票当作修心养性!

? 最近大盘是不是涨得太快了?我记得有句话,欲先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个人认为,大盘一路疯涨,没有像样的调整释放风险是不行的。后期建议关注前期调整到位的次新股和补涨概念股票,如今天的污水处理概念。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