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支撑3200点 压力3235 3250。

周五股指跳空破位低开低走区间15点揉搓走势,量能呈现萎缩显示多空观望并无动作等待周末消息面变化,股指跌12点,成交1927亿元,是缩量盘跌走势(我观点提醒)17年的股票市场已经变味了,不是一般的散户能玩的转的了,我再次提醒没有技术功底与具备良好心态的散户股友们,不要来打酱油了,这吃人不吐骨头的市场,稍微操作不当,你将血本无归的,特别那些喜欢追高的股友们,亏钱就是迟早的事情了,一旦追高被套,就会成为17年最后一位高位接盘狭,为中国资本市场做贡献的好公民.大盘3264点60分钟5浪的高背离,回调上周四已经颇为回调了,两会原因这个高点的回调力度很温柔,可是很多股票回调的跟落汤鸡试的,各股操作不断加大,很多底部放量主力进的股票一样调整比如(000591太阳能)标准底部放量涨停板突破,现在回踩既然破了这个涨停板底部,主力拉升价格,技术上一点问题都没有,也一样跌跟狗一样.这市场被一双无形的手操控着,维稳维稳,结果跌声一片,哈哈还在亏钱的股友们你们好好检讨检讨自己,亏损一定要在自己身上找出原因.下周操作提示:由于两会原因,下周上海大盘走势稍强,3200点附近至少会有一次抵抗性反弹出现,目标依然不会太高,还是要密切关注盘面,如果继续是银行板块的表演,则操作机会不多,还是以观望为主吧!





反过来,银行板块只要能够稳住指数,让那些二线蓝筹来表演一下,也许市场会更活跃,次新股表演的机会也更多了。 600737 603568 两会期间应该有表现,等待即可,超跌股,开创国际,开创如我预测的走势一模一样,现在就是持股耐心等待即可,只要一只股票在你预测之内,股票下跌的时候股友们就不会恐慌了,基本会在这个地方横盘2天,然后启动反弹.我盘中提示操作即可,无需任何当心 下面这几只股票都是底部放量主力进的股票给股友们参考参考,下周大盘支撑3200点 压力3235 32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