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没到真正启动的时候

早盘沪指以3241点开盘,高开3个点;深成指以10512点开盘,低开2个点,两市开盘后,沪指始终在3240点附近窄幅整理,十点后,沪指稳步上行,随后上行3840点后继续整理回落,午后没有太大波动,截止收盘,沪指以3250点收盘,涨13个点;深成指以10532点收盘。涨16个点; 今天个板块呈现涨多跌少的格局,煤炭石油板块领涨,工程建筑等板块紧随其后,不过多数板块还是以整理为主,地产券商,钢铁,等板块,调整居前,今天权重板块明显走弱,八部分板块走的也并不是强势,盘面还需要整理一段时间。




今天大盘小幅冲高后回落,尾盘胡医生,从盘面表现上看,3250点的上方压力依然比较大,最近一段时间指数几次突破3250点的平台,但是都是无功而返,不是没有能力突破,而是突破后,只会引发抛压盘,这就说明一个问题,为什么场外资金不能持续跟进?简单的说就是最近一段时间一点点的利好没有,接下来大盘如果想强势向上,政策面需要跟进,因为目前盘面各项数据并没有一点点的好转,总体来说,暂时还会在3200点上方震荡,不过最近我也经常说指数不会跌破3200点这个平台,主力在3250点至3200点之间震荡就是等待消息,今天大盘资金净流出,又超过了接近100亿,在周末没有利好的情况下,今天主力资金疯狂出局,随后大盘会继续向下回踩,短期盘面回落的风险还是有的,但是我们早盘告诉大家了,现在就是做波段,指数靠近3200点平台的时候大家要积极做多,接近3250点的时候盈亏先出来,目前就是这个趋势,不过我始终认为,大盘根本就没有风险,震荡首先是为了消化获利盘,另外也是主力布局,最重要的一件事,主力等利好消息呢! 所以‘ 大盘还没到真正启动的时候’投资者可以在这段时间高抛低吸,跟随主力慢慢等待大盘启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