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点评
? 第一波新股发行的计划是50只,在一月份完成,这是证监会的计划。大家都是清楚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一部分假冒伪劣公司暂时被踢出去了。这是大盘这次破位的直接导火索。现在看,证监会已经意识到了新股发行的时机有问题,新的发行计划没有任何消息。面对现在的市场情况,采取一种什么样的操作态度就非常重要了。
? 603699纽威股份上市的结果大家已经看到清清楚楚。由于证监会严格监控了300多个可疑账号【曾经在炒作新股上面兴风作浪的账号】,游击队参与炒作的机会就无从下手,同时,对于买入新股的数量严格控制,几乎杜绝了游击队原来操作的全部渠道,自以为聪明的证监会其不知道:股票没有上涨的可能性就只能下跌了。也就是说:新股上市只能下跌不能上涨。这个结果好看吗?
? 今天,8只新股集中上市。这是中国证券历史前所未有的奇观!同时还有4只新股申购。市场流动资金今天面临枯竭的风险。对于大盘的破坏性也是前所未有。任何预期利好今天不可能变成真金白银去买股票。大盘今天面临的是资金链断裂的巨大风险。盘面恶化也是情理之中。银行股虽然已经严重的低估,但是管理层始终没有启动银行股的信号,其他的大盘蓝筹股只能静观其变了。这样,今天大盘面临的是垂直打击,直接冲击1975点形成彻底破位的恐吓趋势。下午2点30分钟以后,申购新股的资金和炒作新股的资金已经大部分走了,这个时候即将形成阶段性的底部。参与操作的朋友耐心等待下午的机会是明智之举。
? 由于新股今天集中上市,市场资金有限,我有一个奇思妙想:一部分潜力股开盘定价不高,短线【2--3天】应该有一次冲高回落的行情。曾经炒作过新股有经验的朋友,艺高人胆大可以做一把。原则是开盘高出发行价在15%左右考虑参与,如果大幅度高开就彻底放弃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