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创业板主力的如意算盘
? 创业板主力近日应当料到了大盘会有反弹(其实它们就能操控,花一点钱做反弹的实力绰绰有余)。于是在大盘阴跌的时候,逆势维护创业板,甚至用创业板的拉升来带动大盘反弹。 ? ? 今天的创业板继续用创新高来带动权重股。这样结合昨天的小阳线,大盘就有了见底的味道。不得不说这根阳线走得很漂亮。 ? ? 但是,就在上午创业板新高之后,却开始了回落。从1月8号开始创业板走了一个非常复杂的震荡,今天做出的突破却又折回来,很有借指数上涨出逃的嫌疑。 ? ? 创业板中小板指数绑架指数的水平,越来越熟练。下一步,他们当然希望指数上涨来掩盖创业板中小板走弱的迹象了,但一旦掩盖不住,就要开始新的下跌了。也就是说,今天的阳线,其背景并不从容。
? 下一步,如果拉升指数对于创业板中小板不利,创业板主力就会放弃拉升指数,又开始绑架指数,借机下沉,然后折腾创业板中小板。但是这种玩法,还能玩几次呢。 ? ? 主板一直在2000到2200一带晃悠,图形看起来象底部但很难说这是真的底部。 ? ? 央行逆回购,不分减轻了年前的资金紧张局面,但是年后的紧张局面我想谁也不敢保证。 ? ? 盼望春节前后的行情的股民肯定希望大盘就此哪怕吞吞吐吐的涨涨跌跌十天半月也算不错。但是2014年的春节前后,就是那么的无奈。 ? ? 已经有资金往大股票里面扑去了,这是搏短差的,预期自然比过去差了很多。正常的话应当是闭着眼睛买大股票的,今年能赚点是点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