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卖需知
? 买进要点:早晨之星太阳线曙光初显倒锤头,旭日东升红三兵,徐徐上升塔行底,,稳步上涨钳子底,下探上升锤头线若是低位七连阳中线走强大有望,周线开出二连阳试着做多胜算大,转势要看月中线,月线出阳迎曙光。
? 卖出重点:黄昏之星大阴线,乌云盖顶吊颈线,倾盆大雨盆大雨三兵,绵绵阴跌塔形顶双飞乌鸦螺旋浆,射击之星三乌鸦。
? 下跌信号:股市大幅上涨后,见到大阴要出货,出货不及时,高位深套悔不及。大幅上涨见大阳,提防下跌不做多,阳线头上长辫子,辫子越长越危险。
? 周线开出长巨阳线,短线走弱十有八九,若是月线出巨阳,长期走弱可能大。
? 三十六计走为上。
? 分析K线要记住:短线看日线,中线看周线,长线看月线。光看K线还不够,技术图形不能丢。
? 上涨图形看什么:首先关注潜伏底,其次观察头肩底,双底图形也重要。
? 下跌图形看什么:首当其冲头肩顶,双顶杀跌勿小看,圆顶套你没商量,图形未成勿瞎猜,认准颈线是关健,颈线是条生命线。颈线不破不动手,往下突破要做空,往上突破试做多,面对跳空应重视,首次向下应卖出,首次向上可做多,连续跳空当别论,3次向下不看空,3次向上不看多。
? 走势强弱看均线,个股大盘都一样,空头排列如危墙,持币观望是上策,均线向下在发散,买进吃套真后悔。均线出现死亡谷,丢掉幻想快逃命,十日均线向下移,短期趋势好不了,三十日线往下滑,中期趋势大不妙,一年均线朝下走,熊气弥漫快离场。
? 多头排列如芝麻,芝麻开花节节高,均线向上在发散,此时买进正当时,均线出现银山谷,激进型者可进货,均线出现金山谷,稳健型者才买进。均线金叉可做多,金叉真假要分清,假金叉时若买进,上当受骗太可惜。十日均线向上跑,短期趋势呈强势,三十日均线向上移,中期趋势坏不了,一年均线向上走,牛气冲天捂股好。
? 天量之后见天价,涨高之后放大量,无论收阴或收阳,下跌概率非常大,跌时不看成交量,量大量小照常跌,拘泥下跌不放量,深套之后喊冤枉,首次地量别急买,地量之后有地价,若是牛熊分不清,月线MACD告诉你,高位死叉要看空,两三年内不做多,O轴之下没戏唱,盲目炒底风险大,出了O轴再唱多,此时买进胜算多,月线MACD出金叉所处位置要分清,金叉处于O轴上。
? 长戴花要戴大红花,选股跟着政策走。行业好坏要讲究,朝阳行业为首选,业绩变数要把握,主营利润最重主。选股要看董事长,大股东中找机会,股份运动有规律,价格链上显端倪。
? 庄家是否在建仓,换手率中寻线索。庄家是还在逃离,震仓出货须分清。
? 十年风水轮流转,死亡板块可掘金,短线长线有差异,量身定性需测试。
? 炒股技巧当选不尽,单儿分析虽可取,综合分析益更多,顺势操作赚大钱,逆势操作吃大亏,买股要买强势股,卖股要卖弱势股。坚决捂住上涨股,果断抛弃下跌股。
? 思路正确方法对,心态平和水平高,先学后炒是正确,边学边炒成赢家。
? 看股要看领头羊,炒股就炒第二只;天时地利人和,人气价格成交量。
? 回档缩量时买进,回档量增时卖出。
? RSI在低位(小于10)徘徊三次买入,RSI在高位(大于85)卖出。股价创新高,但RSI没有创高卖出,尾市拉高是骗钱。
? 大盘狂跌时好选股,买涨第一买强势。涨势之后莫轻弱,通常就是一匹大黑马。
? 给自己一个高抛低吸的定位。
? 确立止损很重要,跌破认输损失小。抱着幻想损失大,炒股要看趋势不看钱。
? 尾市拉高意在出货,第二天果断出局。尾市砸盘第二天低开吸筹。
? 开盘瞬间高开低走,目的:低位吸筹、试盘、震仓。
? 瞬间大幅低开,目的:出货,拉高打压、试盘,
? “钓鱼”线,在走势中保持某一斜线上行,突然直线大幅跳水,形成类似一鱼杆,庄家对调试筹码,若有跟盘慢出货,若无跟盘一泄千里。
? 长时间无买卖是庄家控盘所致,后市庄家必有动作(涨时狂涨,跌时狂跌)。
? 基金三步曲:唱多漫天飞是头部,利空了尽是底部,慢牛炒坂块,下跌板块切换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