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滞涨透露三大阴谋
? 大盘在一根放量中阳线出现后宣告了春节前的红包行情到来,不过随着行情的深化演绎,今日在吃掉昨日的小阴线后就止步不前面对下移的30日线不想进一步上攻,如果说上午的走势还有一定激情的话,那么午后的走势就实在让习惯了连续拉升阳线的投资者感到不是滋味,那么这种滞涨透露出主力的何种阴谋呢?
? 其实从目前的情况看大盘的走势虽然出现稍微的回落,不过势头还是不错,阳包阴后站上20日线,一根中阳线之后出现两个十字星,洗盘的意图更强,而且势头还挺好,因此个人认为当前这个滞涨情况透露了主力三大阴谋:
? 第一、权重股开始进入良性的轮动!今日上午地产板块在招保万金四大龙头的带动下频频走强,这个超跌已久的板块跟之前的有色煤炭一样,开始出现止跌的迹象,而银行保险则选择回落,午后券商又开始走强,这种轮动有序的节奏说明了主力的控盘水平比较有效。
? 第二、技术面进行整固,从日线看,30日线下移后前期的中阴线高点基本上就是此次的一个重要压力,要知道这个位置的压力不是轻易能够过去的,因此目前在距离这里不远的位置进行缩量调整,正是一种休整的走势。而20日线已经逐渐走平,一旦拐头并站上下移的30日线,势头将更强。
? 第三、进行调仓换股,今日文化传媒板块开始走强,继续轮动推升创业板指强势,显示主力资金对市场的信心。
? 随着粤传媒的不断出现涨停,昨日相关的品种就已经有活跃的迹象,今日算是正是展开攻势,这段时间如果有朋友提前抢入,那现在绝对是相当舒服了。个人认为今日的动作就是对上周四的一种呼应,下周初有望继续上涨。
? 个人觉得,一季度的吃饭行情已经正式启动,当前的春节红包行情只是这次吃饭行情的前菜。随着央行天量逆回购开闸放水并有望持续、银行信贷迎来全年放贷高潮、企业结算资金重返市场、二月新股发行大幅减少直至形成空档新股抽血压力也将短暂结束,从目前开始到三月中旬,将是今年上半年股市资金面最好的时期。
? 总体看,个人认为短线的机会还是在创业板和中小板的小市值品种之中。因为不少投资者都准备在春节前持币过节,卖股后提钱回家,从短线的角度考虑还是可以维持到下周二左右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