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蛇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主力将拉出完美中阳

? ?今天大盘全天红盘震荡,盘中最低2039点,盘中最高2051点,盘中低点在早盘,盘中高点在盘尾收盘前半小时,终盘大盘收涨11点,深成指则收跌33点!纵观蛇年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大盘维持红盘震荡,那么蛇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将会如何演绎呢?

? ?今天沪深两市呈现出窄幅整理的态势,成交量进一步萎缩,而创业板指数再次拉出中阳线,无论是新股还是创业板炒作持续高涨,虽然大盘表现较为平淡,但是节前赚钱效应不断被激活。随着春节临近,投资者对待A股市场热情逐步降低,都在准备回家过年。但是今日盘面出现一系列反常的迹象,需要投资者给予重点关注,不排除主力在除夕将拉出完美中阳。

? ?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是近期谈论的话题,而从起这个话题将告一段落,如果你想用钱持币过节的今日就必须卖出股票,明天才能把资金撤出来,所以从历史规律来看,今日应该呈现出资金出逃,股价承压的格局。但是上证指数呈现出稳步攀升的格局,虽然涨幅不大,但是节奏极其稳健,主力资金持续护盘、进场的迹象十分明显,央行连续释放资金之后市场资金十分充裕,为完美中阳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盘面上看,今日新股、创业板个股表现十分强劲,更为难得是银行、券商板块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民生银行大幅调整之后近期出现底部启动的迹象有望再次成为银行板块龙头品种复制1949点行情, 国金证券再次强势涨停,更是显示出王者风范。而太平洋底部启动之后也有望展开主升浪行情,一轮行情启动必须依托于权重板块的表现,银行、券商表现对除夕行情更加期待。

? ?既然选择持股过节的朋友可以选择乐观的心态等待明日的中阳拔起,恭贺新春。同时需要注意每日早盘央行能否再次释放流动性,如果再次出手中阳将更加完美。在春节来临之际,投资者可以放松心态好好享受这一个节日,享受一个难得的假期,收获信心、收获好的心情。

? 综合来看, 除夕主力将拉出完美中阳,既然选择持股过节,在节前就要调整好仓位、品种的配置。当前行情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热点品种炒作浪潮开启。很多股票用了半年甚至一年时间再进行打压、吸筹、洗盘,花费了大量时间和资金去做准备,大盘企稳之际即将展开主升浪行情(特别是智能产业、新能源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