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砸盘暗藏三大逆转信号

? ?今日是除夕,本来是一个欢庆的日子,但是咱们的A股再一次令人失望,美联储宣布再削减月度购债规模100亿美元导致全球股市出现暴跌,A股市场也收到牵连,沪深两市低开后震荡走低,5日均线再次失守,再加上节日效应使得行情看上去很“冷”。但是本人认为,早盘杀跌不应该感到恐慌,尤其是创业板能够再次创出新高预示反弹行情并没有结束,主力砸盘暗藏三大逆转信号。

? ?首先,今日早盘下跌更多的是主力利用失落情绪进行洗盘,失落情绪来自于两个方面,第一是全球股市的暴跌,第二就是央行今日没能再次释放流动性,导致了市场失落情绪的蔓延。但是需要注意的是A股市场更随全球股市下跌都只是短暂的调整,更多的是主力利用这一点进行洗盘,悲观的情绪是不可能直接打压指数的,一定是有预谋的洗盘。

? ?从技术上看,从1984点启动的反弹没有结束,既然维持震荡筑底走势并没有形成向下突破的格局,虽然早盘出现调整但是跌幅在完全在可控范围之内,同时在2030点是10日和20日均线重合的位置,形成短期有利支撑,反复打压最终还是成功站稳,预示今日尾盘仍有护盘力量出现。如果2030点没有跌破预示主力并不想把行情做死,或是节后逆转的先兆。

? ?市场资金依然保持活跃,可能此时很多投资者都准备过春节了,但是这个关键的时间点主力、机构可是不愿意放弃这难得的机会,创业板指数就再次刷新了历史新高,热点炒作依然高涨。显然早盘的恐慌多来子于散户投资者,主力、机构资金依然十分活跃,涨停家数接近20家,军工、传媒板块持续活跃,而旅游板块已经连续7天上涨。所以当前过于悲观完全没有必要。

? ?综合来看,主力砸盘暗藏三大逆转信号,配置方面,盘中跟随大盘调整主力资金逆势加仓品种可以考虑逢低配置。一轮行情谁会会成为龙头,一定是主力疯狂洗盘之际逆势加仓的品种成为反弹龙头。很多股票用了半年甚至一年时间再进行打压、吸筹、洗盘,花费了大量时间和资金去做准备,等待的大盘企稳之际展开主升浪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