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1日】实盘直播
各位朋友,粉丝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肖哥实时解盘栏目。在这里肖哥将帮助大家分析大盘、解析个股;为了让大家及时看到实盘播报最新的内容,请大家按 F5 键!本博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请大家谨慎参与!自行买入,风险自担!


如果你觉得本博不错,建议您“收藏本博”,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09:45 技术上早盘仍有分时调整的预期,不过大盘选择低开后再完成分时调整周期说明目前市场并不弱!

10:00 三丰智能(300276)看好。

10:52?昨天下午叫大家跟进的粤传媒(002181)一度冲高近7个点。

10:55 英威腾(002334)关注。

11:05 技术看即将出现一波分时回升,关注其回升的力度,最好是可以让指数红10个点!

11:17 创业板出现一波小幅跳水,不过问题暂时还不大,关注创业板指数能否在1500点止跌回升,这很关键!

11:26 按现沪指分时看速率和量能均呈现不错的状态,估计下午应该会有大的做为!

11:29? 尽我所能,让大家告别亏损,转亏为盈,想一起赚钱的朋友,只需天天来看我的直播!做一个最贴心散户的老师---短线肖哥

11:31 上午直播到此结束--请继续锁定本直播间,午餐时间,股友们下午见!

13:06 下午好!精彩继续!

13:13 泰胜风能(300129)逢低把握!


13:39 昨天提示的生意宝(002095),现涨幅超过5%,恭喜!买进的朋友!

13:42 目前两市的涨停股大幅增加,共有30多只股跌停,说明个股的短线风险已不存在!

13:52?无论你身在何方遭遇啥困境都请牢记“永不言弃”。

14:01 粤传媒(002181)涨停了,粉丝们给它掌声!

14:14 中电环保(300172)还有不错的利润空间,(短线)重点关注好它!

14:32 今天亚太主要股指全部上涨,日经指数涨200多点,香港恒生指数也大涨300多点,我们的A股表现就一般般!

14:41 沪指依然在2105点附近一带徘徊,这一区域不适宜逗留时间过长,最近尽快向上脱离才行!

15:03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