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1日】实盘直播
各位朋友,粉丝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肖哥实时解盘栏目。在这里肖哥将帮助大家分析大盘、解析个股;为了让大家及时看到实盘播报最新的内容,请大家按 F5 键!本博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请大家谨慎参与!自行买入,风险自担!


如果你觉得本博不错,建议您“收藏本博”,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09:51 ?重点关注艾迪西(002468)的机会,可以逢低买入3-5仓,(开盘逢低买入,9.9元左右)

09:52? 昨天大盘再次击穿2000点,现在这种格局认为还是市场担心IPO,后期还会继续向下考验,周五最强支撑在1974,这里是3月12日的最低点,一旦这里失守,1950点将会不攻自破,操作上,大家要注意,降低仓位或空仓!

09:55 尽我所能,挖掘牛股;银鸽投资(600069)、中福实业(000592)建议粉丝团短线重点关注!

10:05 又一次抓到牛股了,我上周提示的中国武夷(000797)经过2天的调整,昨天冲击涨停,今天上涨4%,可以继续持有,中线继续看涨10%以上,还会赚钱的,相信我!

10:15 我是负责任的老师,昨天叫大家买入的建投能源、中化岩土上涨1点多,盘江股份下跌1点多,继续持有,短线一定会赚钱,相信我!

10:25 我推荐短线关注电子城(600658)今日小幅低开,我预计稍后会出现拉升动作,有跟进的粉丝暂且持股待涨!

10:30 我推荐的乔治白(002687)有盘整到位的迹象,看看你能不能按预期的出现反弹?!

10:40 还会赚钱,信不信由你!推荐的宝硕股份(600155)、中航黑豹(600760)像这些摘帽股中力挽狂澜的角色,震荡过后,还将飞更高,拭目以待吧!

10:51?成功逆转,我昨天提示大家以5.7元买入的盘江股份(600395)低开走高翻红,好样的,相信我一定能带着你们赚钱!

11:11 昨天叫大家买入的老板电器(002508)小涨一点,继续持有,中短线一定会赚钱,相信我!

11:25?看短线肖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大家一定要看我的博客!

11:30 上午直播到此结束--请继续锁定本直播间,午餐时间,股友们下午见!

13:05 下午好!精彩继续!

13:10 粉丝们,推荐买入的当代东方(000673)洗盘数日,今日主力异动,后市看涨,一定拿好了!

13:15 我昨天提示粉丝团买入盘江股份(600395),在5.70元附近杀入,保证5个点的,午后大涨6%,已经赚到5个点了,不贪的朋友可以出局,中线继续看涨!

13:25 说实话,每天想赚3-5个点是很简单的,短线肖哥的实力是粉丝团一直认可的,一直说话算数!盘江股份昨天提示3次以上,赚5个点!

13:40 午盘股指报复性反弹,大涨30多点,这是典型的国家队操作手法,大家可以趁反弹,逢高减仓!

13:50 再次提示:机会来了,粉丝们,推荐买入的当代东方(000673)洗盘数日,今日主力异动,后市看涨,一定拿好了!

14:15 大盘涨了50多点,盘江股份大涨7.5%,建投能源、中化岩土、当代东方都上涨了,赚钱的逢高减仓,当代东方继续持有,一定让你们赚到钱,肖哥说到做到!

14:25 今日的放量长阳是对空方的一次彻底的打击,而这股气势是否可以延续,还有待下周的确认及周末消息面的明朗化,所以先逢高减仓!

14:36?服装中的三架马车搜于特(002503)、乔治白(002687)、卡奴迪路(002656)等出现了潜伏的机会,我们一直都建议潜伏!

14:50 每天赚3-5个点,我早盘提示粉丝的艾迪西(002468)午后又强势拉升5个多点,我的目标又实现给大家了,想赚钱的朋友找短线肖哥吧!

15:00 大家都是聪明人,知道谁才是真正帮助你们赚钱的老师?请记住短线肖哥,我一直都是尽力挖掘最好的票给你们,希望你们都能实实在在赚到钱!

15:06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