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5日】实盘直播
各位朋友,粉丝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肖哥实时解盘栏目。在这里肖哥将帮助大家分析大盘、解析个股;为了让大家及时看到实盘播报最新的内容,请大家按 F5 键!本博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请大家谨慎参与!自行买入,风险自担!


如果你觉得本博不错,建议您“收藏本博”,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09:30 重点关注久其软件(002279)的机会,可以逢低买入3-5仓,(开盘逢低买入,17.3元下)

09:42 这股赚了17点,20号推荐的恒天天鹅(000687)昨天涨停,今日又上涨7%,短线赚17点,后市逢高分批减仓!恭喜买入的粉丝!

09:47?热点方面, 一个是北京的王府井,一个是天津的中海油服泰达股份,我们继续进行关注!

10:02 又一次抓到牛股了,这股赚32%,我上上周提示的中国武夷(000797)经过2天的调整,上周20号21号再次推荐的,20号涨停,21号上涨6%,我预测短线还有10个点,昨天就直接封上涨停,达到我的目标了,今天继续上涨7%,目前赚32%,还会赚钱的,相信我!

10:10 天天都赚钱,我做到了!20号提示大家5.2元买入的重组股建投能源(000600),目前赚14个点,买入的粉丝后市逢高减仓!

10:22?我们都赚钱了,你们呢?开盘提示大家17.3元买入的久其软件(002279),赚了8个点。

10:35 我一直在努力,尽我所能,让大家告别亏损,转亏为盈,想一起赚钱的朋友,只需天天来看我的直播!

11:00 这股赚了12个点,我21号推荐的中福实业昨天涨停,今天上涨2%,新高,恭喜买入的粉丝赚钱了,短线减仓!

11:15 真是风水轮流转啊!煤炭板块此时全线低位反拉上来,关注冀中能源(000937)

11:22 不错吧,推荐的海岛建设一路小涨,已经新高了,短线累积收益15个点了,恭喜持有的朋友!

11:30 看短线肖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看肖哥直播的粉丝都赚钱!

11:33 上午直播到此结束--请继续锁定本直播间,午餐时间,股友们下午见!

13:10 下午好!精彩继续!

13:20 国企改革有炒地图的趋势。京津冀概念股继续挖掘牛股!

13:30 这个中线股拿好,推荐的中线索芙特(000662)小涨2个点,目标9元,继续持有。

13:44 市场维持这种弱反弹格局。超跌的低估值蓝筹呈现出结构性行情机会。这种走势不要追涨,适合调整低吸。

13:51 翻倍了,翻倍了,掌声在哪?不到1个月,我又做到资金翻倍了!10号布局搜于特赚50%出局,12号布局的龙宇燃油波段赚70% ,不到1个月的时间,我的资金翻倍了,你呢?实力是粉丝团亲眼所见的!

14:04 ?推荐一只短线股,石中装备(002691)河北板块,昨天涨停,今天小幅整理,后市拉升没问题!(12.00元左右买入)

14:15 这种弱反弹格局,仓位必须控制住,控制好仓位为主要。

14:29 这些个股还有机会,逢低把握好,推荐的恒天天鹅、恒天海龙、沃尔核材今天的低位买入就是机会,把握好,后市还会拉升!相信我!

14:40 只要权重不来打破它,这两天就是指数平衡市。而创业板冰火两重天了,出货和洗盘又搅和在一起了。

14:49?创业板还没有调整到位,我们回避下,后市机会很多在创业板。

15:01 看短线肖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大家一定要看我的博客!

15:03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