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1日】实盘直播
各位朋友,粉丝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肖哥实时解盘栏目。在这里肖哥将帮助大家分析大盘、解析个股;为了让大家及时看到实盘播报最新的内容,请大家按 F5 键!本博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请大家谨慎参与!自行买入,风险自担!


如果你觉得本博不错,建议您“收藏本博”,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13:05 下午好!精彩继续!

13:15 同力水泥(000885)小涨3点,坚守的朋友卖出做差!

13:25 震荡反抽,个股没有赚钱效应,没摆脱当下的弱势盘局;操作上以高抛为主。

13:35 我是负责任的博主,28号推荐利亚德(300296)目前震荡整理,技术有向上突破的能力,后市新高不是梦。参与的继续持有,高手自行做差!

13:45 希望本周构筑清明底。

14:00 无论行情是好是坏,我都会陪伴大家一路走下去,请大家相信我,以后我们会赚大钱的!

14:10 权重加速出逃,在本周还会组织的一次反抽。

14:31 跌停股数量迅速增加,A股成为无人怜爱的阿斗傻傻的认人阉割,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14:41?大家都是聪明人,知道谁才是真正帮助你们赚钱的老师?请记住短线肖哥,我一直都是尽力挖掘最好的票给你们,希望你们都能实实在在赚到钱!

14:48 漂亮,前期推荐的健康元(600380)盘中直线拉升近7个点,恭喜。

14:55 看短线肖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大家一定要看我的博客!

15:00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