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8日】实盘直播
各位朋友,粉丝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肖哥实时解盘栏目。在这里肖哥将帮助大家分析大盘、解析个股;为了让大家及时看到实盘播报最新的内容,请大家按 F5 键!本博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请大家谨慎参与!自行买入,风险自担!


如果你觉得本博不错,建议您“收藏本博”,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09:00 周五股指期货交割,空方持仓占优,注意今日可能引发本次洗盘C浪杀跌,注意在2075点是否止跌,盘中急拉是诱多,是派发的机会。短线操作不可恋战。

09:30?期指空头加仓态势明显。受到此影响,大盘低开,金融板块是主导做空力量。

09:42 一个潜伏很久的个股发力了。集上海自贸区 物流 节能环保 金融于一体的长江投资(600119)潜伏太久的资金,终于选择逆市爆发,注意昨天的操作策略!

09:55?即将逆转,14号推荐摩恩电气 (002451) 今天上涨7点,有补仓的朋友已赚钱了,没有补仓的朋友接近保本,后市一定逆转,相信我!

10:00?俗话说用力过猛容易扭伤,分时五浪不能击破2070~2080点区域支撑,那么空头的杀气就会减弱,等待逢低捡便宜的机会!

10:10?您做差赚钱了吗?再次和朋友分享:长江投资 (600119) 逆市拉升,被存量的资金打回原点。这是好事,二股东执意要出局,每一次冲高回落是筹码的一次有益转换。为个股后市的运作扫清阻碍。

10:15 谁真正占主动。大盘的这样拉升有意回补跳空缺口,关键是要看回补跳空缺口之后的动作如何。

10:30?你赚钱了吗?14号推荐摩恩电气(002451)涨停了,恭喜潜伏的朋友,继续持有!

10:36 好样的,推荐的高鸿股份(000851)今天上涨4%,中线继续持有,还会赚钱!

10:48 股指迎来横盘窄幅走势。多头反击无力回补缺口,空头占据主动权。

11:07 券商再度聚集能量,出现低位买气。这一波金融股全面战役能不能铺开,密切关注。

11:17?下午直接把权重拉爆空单。要么就一路阴跌下去。拉爆空单仍是短期行为

11:25 看短线肖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看肖哥直播的粉丝都赚钱!

11:30 上午直播到此结束--请继续锁定本直播间,午餐时间,股友们下午见!

13:05 下午好!精彩继续!

13:12 期指空头继续占上风,压盘的力度不大,交投不活跃。

13:25 基建类个股午后出现资金流入迹象。

13:37?好样的!7.0元推荐的德棉股份(002072)直线飙升至涨停,短线赚11个点,恭喜!

13:48 见好就收,德棉股份(002072)打开涨停板,锁定利润为主!

14:15 一定会赚钱,英唐智控、海得控制、安控股份、广弘股份处在正常运行中,出现回调就是加仓机会。

14:25?革命还未成功,蓝筹还需努力。

14:33?我一直在努力,尽我所能,让大家告别亏损,转亏为盈,想一起赚钱的朋友,只需天天来看我的直播!

14:42 2080点支撑还是较强的,目前正处于日BOLL通道中轨线,支撑住意味着下周还有反弹之路。

14:50?主力可真是熬得住!海越股份(600387)注意突破18.56元将会有不错的机会。

14:55 看短线肖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看肖哥直播的粉丝都赚钱!

15:00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