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1日】实盘直播
各位朋友,粉丝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肖哥实时解盘栏目。在这里肖哥将帮助大家分析大盘、解析个股;为了让大家及时看到实盘播报最新的内容,请大家按 F5 键!本博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请大家谨慎参与!自行买入,风险自担!


如果你觉得本博不错,建议您“收藏本博”,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09:09 ?IPO重启周末确定,以半夜鸡叫方式出现,短线注意2080点争夺,创业板有望借机反弹。IPO重启将抽离题材资金加入炒新,优质小盘新股有望再遭炒作。

09:36?没有让你们失望吧,14号推荐摩恩电气(002451)周五涨停,今日上涨5点,参与的朋友全部赚钱了,建议锁定利润!

09:44 大盘低开11点,在2082点回升,目前回补跳空缺口是要点。

10:08?2天赚了10个点,17号关注的浦东金桥(600639)今天上涨8%,2天赚10个点,恭喜了!

10:13 即将逆转,上周推荐买入的安控股份(300370)今天上涨3个点,现在还是小亏损,后市一定会赚钱的,相信我!

10:25 大盘快速反弹,后市如何?目前市场依旧在短期的上升通道中。

10:33?新疆板块雄起,大盘缓步向上。

10:42?沪指重回2100点,美中不足的是跟风的买盘较为稀疏,成交量没有释放出来。

10:56 我一直在努力,尽我所能,让大家告别亏损,转亏为盈,想一起赚钱的朋友,只需天天来看我的直播!

11:11 券商和银行保险,护盘较浓,但是继续做多的意愿是比较低落的。这点大家多注意,特别是指标蓝筹的意愿。

11:18 13元买入的高鸿股份(000851)现在小赚2点,续持有,卖出等我通知!

11:29 看短线肖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看肖哥直播的粉丝都赚钱!

11:30 上午直播到此结束--请继续锁定本直播间,午餐时间,股友们下午见!

13:05 下午好!精彩继续!

13:15 量能进一步萎缩,热点逐渐消退。暂时不要太冲动,以观察为主。

13:36?市场陷入纠结的震荡,盘中偶有热点出现,联动不强,力度一般。

13:50 无论行情是好是坏,我都会陪伴大家一路走下去,请大家相信我,以后我们会赚大钱的!

14:02 强生控股(600662)主力钓鱼线式的出货,太狠了。

14:12?上午大盘翻红冲动入场的,挺痛苦的。

14:24?相信我,推荐的海得控制(002184)注意60日线的支撑,跌破注意降低仓位。

14:27 要止损了!14号推荐的酒鬼酒(000799)跌破11.60元,注意止损。

14:34?期指尾盘发力下杀,惨淡。多头毫无抵抗力。

14:44?蓝筹不给力,跌停板个股开始增加。

14:59?看短线肖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大家一定要看我的博客!

15:00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