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3日】实盘直播
各位朋友,粉丝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肖哥实时解盘栏目。在这里肖哥将帮助大家分析大盘、解析个股;为了让大家及时看到实盘播报最新的内容,请大家按 F5 键!本博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请大家谨慎参与!自行买入,风险自担!


如果你觉得本博不错,建议您“收藏本博”,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09:18 昨天大盘探底回升,短线有望迎来弱反弹。但因回调力度偏大,高度有限。创业板周二杀跌破坏形态,留意四月初的底部支撑。操作上,如果冲高力度不大,重仓者可在反弹时适当减仓。谨慎者可控制仓位,继续观望。

09:33 大盘小幅低开5点,近期资金关注业绩和重组的比较积极。

09:37 构筑分时平台,准备反抽!

09:50?商业连锁的友谊股份(600827)是不错的品种,关注!

10:00?快报:中国4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48.3,预期48.3,前值48.0。数据符合预期,A股反应平淡。

10:12 中线关注一股:沃尔核材(002130)洗盘特征明显,后市有望创新高,买点在9.2元左右。

10:20?推荐的海越股份(600837)小涨2点,短线赚5个点,继续持有!

10:36 银行撑着指数,量能是决定反弹高度的重点。

10:55?我一直在努力,尽我所能,让大家告别亏损,转亏为盈,想一起赚钱的朋友,只需天天来看我的直播!

11:02?金融股挺不起腰杆,场内普遍观望和消极的态度在影响。成交金额300多亿,这是很低迷的局面。

11:10 创业板持续调整,注意1310~1320的区域支撑,一旦失守,要达到下一支撑有近100点的调整幅度,重点跟踪。?

11:29 看短线肖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看肖哥直播的粉丝都赚钱!

11:30 上午直播到此结束--请继续锁定本直播间,午餐时间,股友们下午见!

13:05 下午好!精彩继续!

13:13 题材股延续调整态势,耐心等待猎物进入我们的视野。

13:22 A股是充满诱惑的地方:请大家用闲时、闲心、闲钱炒股;希望大家别在股市里成为三陪:赔时间,赔心情,赔金钱;牢记:切忌追涨杀跌

13:28 5分钟级别反弹行为。

13:42 成功逆转,16号买入的达刚路机(300103)今天上涨近5点,有补仓的朋友已有盈利,还有空间,继续潜伏!

13:55 海盐类股出现明显异动,政策驱动型热点。

14:10 资金东打一枪,西放一炮, 没有形成合力的买气,资金的参与非常闲散。

14:20 大盘缩量震荡的时间越长,多头信心消磨得越厉害,尾盘跳水几率增加。

14:30?军工板块小幅异动,抚顺特钢(600399)仍是龙头。

14:51 盘面继续震荡,权重股继续护盘而己。

14:59 看短线肖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大家一定要看我的博客!

15:00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