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5日】实盘直播
各位朋友,粉丝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肖哥实时解盘栏目。在这里肖哥将帮助大家分析大盘、解析个股;为了让大家及时看到实盘播报最新的内容,请大家按 F5 键!本博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请大家谨慎参与!自行买入,风险自担!


如果你觉得本博不错,建议您“收藏本博”,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09:15 如果冲高力度不大,重仓者可在反弹时适当减仓。谨慎者可控制仓位,继续观望。

09:30 金地集团(600383)封死涨停板,加速拉升阶段。广汇能源(600256)复牌有不俗涨幅,业绩炒作进入最后的刺激阶段。

09:45?期指合约出现回落走势。大盘跟随盘跌表现。注意2050点有没有技术支撑的可能。

09:55?营口港(600317)推出10转20股送2,主要是为配合发行10亿元公司债。

10:00 量能萎缩,个股普跌,市场正在经历最黑暗的时刻。这个时候一些朋友试图去追涨强势股,可能盘中会有一时半会的纸上富贵给你,但是最后的结果往往并不美好,正所谓老虎屁股摸不得,大家还是耐心和理性的把目光放低一些好。

10:15?银行和券商走得平稳,大盘最后的救命稻草。优先股的消息如果还是不能提振市场,那这个政策又是有问题的。起码不被市场所认可,这么下去要营造良好的赚钱氛围,要保护中小投资人的权益,就不好实现了。

10:30 我一直在努力,尽我所能,让大家告别亏损,转亏为盈,想一起赚钱的朋友,只需天天来看我的直播!

10:46?如果您还在为炒股而烦恼?还在为亏损而痛心!那就行动起来吧,新来的朋友,可以按 ctrl D 收藏博客。

10:53?优先股方案陆续出台,不排除在周末或者五一节后,管理层有更大的动作出台。金融板块个股要重视。

10:58 创业板弱势,调整仍没有结束。

11:06 资金缺乏是股市最大的问题,拉升连续性很差。

11:29 看短线肖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看肖哥直播的粉丝都赚钱!

11:30 上午直播到此结束--请继续锁定本直播间,午餐时间,股友们下午见!

13:05 下午好!精彩继续!

13:10 下午重点关注超跌蓝筹的走势和金融银行股的表现。

13:20 低价重组题材股率先异动。但多数板块个股反弹乏力,主力资金顺势回压,个股无量空跌。

13:32 券商异动,但量能没放大,护盘迹象明显。

13:56 即将逆转,23号关注的友谊股份(600827)午后翻红上涨2%,好样的,还有机会,相信我!

14:10 无论行情是好是坏,我都会陪伴大家一路走下去,请大家相信我,以后我们会赚大钱的!

14:32 创业板盘中跌破1300点,需要仰望了!

14:35 一轮放量杀跌后,空方得到宣泄,有反抽要求。

14:50 胆大就来试试,大庆华科(000985)在12。10元左右关注(仓位2成),胆大的来玩,胆小的看戏为好。

14:53?反抽无力,2040点被击破,大去2034点寻支撑。

14:55 看短线肖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看肖哥直播的粉丝都赚钱!

15:01?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