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7日】实盘直播
各位朋友,粉丝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肖哥实时解盘栏目。在这里肖哥将帮助大家分析大盘、解析个股;为了让大家及时看到实盘播报最新的内容,请大家按 F5 键!本博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请大家谨慎参与!自行买入,风险自担!


如果你觉得本博不错,建议您“收藏本博”,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09:25 对涨幅过高,并现高位杀跌阴线的个股,宜借反弹及时减仓,控制仓位,适当减低至3成以下。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低吸,不要追高操作,否则将异常被动!

09:29?技术学习:金安国纪(002636)游资驻扎!

09:33?受外围美股和美元指数同步杀跌影响。股指小幅低开,目前看不出较有力度的活跃热点。

09:45 地产护盘反抽,高度一般,谨防冲高后再震荡回落的走势。

10:00?真是牛股!登云股份(002715)昨天涨停,今天再出新高了。恭喜胆大的朋友。

10:15?观察10:30分的市场会不会走出低迷盘局。

10:25?即将逆转,10号推荐的安控股份(300370)今天冲击涨停,有补仓的朋友已经转亏为盈,没有补仓的朋友,后市一定逆转,相信我!(有补仓赚钱可以做差了)


10:30 时间逼近10:30,这里是上午重要的一个变盘时间点。做多资金要是不给力,那么今天局势就不太乐观了。

10:35 上海国资改革开始表现,双钱股份(600623)涨停板。氯碱化工(600618)三爱富(600636),密切留意!

11:01 期货的对冲拉升,高度有限。

11:10 市场看点不多,属于控仓持股节奏;多看少动,目前最好的操作是守股及低吸,切莫追高买涨。

11:27 上午这种走势,很折腾很熬人。主力就是希望看到散户崩溃。

11:29 看短线肖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看肖哥直播的粉丝都赚钱!

11:30 上午直播到此结束--请继续锁定本直播间,午餐时间,股友们下午见!

13:05 下午好!精彩继续!

13:15 创业板走低,直接反弹结束的可能不大,还会反复下。

13:23 股指继续震荡整理,这种走势让尾盘跳水的机率增加了。

13:30?量能持续低迷,没有增量资金入场。主力利用期货对冲来影响盘口的走势。

13:40 无论行情是好是坏,我都会陪伴大家一路走下去,请大家相信我,以后我们会赚大钱的!


13:50 好样的,金安国纪(002636)冲到8个点,恭喜了!

14:00 利达光电(002189)今天再创新高,短线注意高抛机会。

14:08 次新股就看他表演了!30号推荐的登云股份(002715)冲击涨停,短线已赚20点。

14:16 漂亮,翻红!光洋股份(002708)目前逆市翻红,主力按自己的节奏走了。注意前高的突破力度。

14:24 大盘继续震荡走低,次新股成为唯一的亮点。

1 4:35 尾盘回落,创了分时新低,量能释放,说明有恐慌盘出逃了。

14:49 短线关注家明科技(300242)注意短线节奏,现在价格18.35元,重点留意!

14:59 看短线肖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大家一定要看我的博客!

15:02?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