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用蠢蛋取得优势,,,,

山脚的和山顶的在彼此眼中都很渺小,但是处于山脚的永远都会是90%。
这种结构永远不会有改变,这种结构非常稳定。
市场中真正的买家永远不会超过10%,这是定律。
让水平不及买家的卖家离场,能够留下的就是精英,“劣质基因”下车就会成为疯牛。
无论市场如何演变,猪必定要被宰杀,这是命。
投资就是利用蠢蛋取得优势,如果没有蠢蛋,我们都得要饭。
我们不可能依靠运气发财致富,你只需要遵循一条自己肯定能够走好的路线。——最重要的是不做自己看不懂的,否则一定会还回去。
市场点评:花开花谢,不生不灭,这是规律。
券商,典型的周期行业,投资周期行业必须逆周期管理,绽放之后兴奋都是找死的货。
医药,典型的弱周期行业,中国正坐在人口老龄化的定时炸弹上,这一点非常确定。


——武夷派掌门人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