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泠印社送春联进社区

? 西泠印社送春联进社区
? ?? ?? ?? ?? ? 周吉富
? ? 2013年2月2日,为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西泠印社江吟先生 组织书画艺术家 许炎鑫、姚建杭、林鹏程、许晓俊等同志 东新园社区,为居民送来了近千幅蛇年春联,还 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他们摆好笔墨纸砚,落笔挥毫。只见书法家们椽笔淋漓,一会儿 江吟社长 的一副逊大雅逸涵清趣的春联便跃然纸上,一会儿 许炎鑫先生 的一幅勤燕逐追之姿的春联也显现纸间,这边是 姚建杭先生 力透纸背的春联,那边是 林鹏程先生 笔走龙蛇的春联。这边刚落笔,那边 许晓俊先生 一副鸾飘凤泊的春联又告书就。这次送春联活动以“文化惠民 爱在国寿 喜迎新春”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营造欢乐祥和的喜庆节日氛围。书画艺术家们冒着严寒,深入社区现场为居民群众书写并赠送春联,让居民群众过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为新的一年带来更多的收获和喜庆!
? ? 他们还为东新园社区居民送来不少书画书籍,深受居民群众欢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