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换种思维,把握最风光的牛股!

? ? 大家都知道天涯股海梦一向与从不同,当别人恐惧时,我们坚定的贪婪着,当别人会觉得市场出现很多跌停时,天涯股海梦眼中看到的却是亮光,筹码都是如此,只有在恐慌之中才会显示出珍贵,而大家偏偏却因为一个股票的跌停或暴跌而去判断事与非,从来就不曾想过,任何英雄与故事是否都有过磨难与曲折,旋律都因为平淡之中起涟漪才完美,如果没有前奏的铺垫,哪来高潮的落幕呢?

? ? ? ??


? ? ?做人一样,做股票也亦如此,别总只是去享受他们的掌声,而忘了辉煌的过程有过多少的艰辛,股市跟人的成长过程一样,就是大自然的产物,生生不息,死死息息,不断的生死循环,万物复苏,说一个最简单的例子--金瑞科技,不就是如此吗?2.38元至13.43元的过程,再到暴跌于4.34元,再涨至11.55元再跌回至7.52元,一浪一回,一浪三回的曲折过程,最终才成就了金瑞科技的7涨停,但亲,你别总想着我们能发现每一个十字星,你得明白一个最简单最明白的一个道理,金瑞不过是我们一波一波都做过的,最熟悉不过的朋友才明白他的高潮迭起,要不然你就想享受前涨停的空间却忘了几个月的调整,你还不是神仙,至少天涯股海梦没此能耐,放眼全中国,也不会有任何一个人没此能耐,就连芭菲特也得提前一年布局股市再享受布谷鸟来时的丰收,而你呢?凭什么股市会给你这种幸运,很多人天天在追究着涨停梦,却没想到过,原本自己手中的股票就是别人今后要拉出涨停的哪些梦。不管是什么股都会有这么一波轮回,只是时间早与晚而以,但请记着一点,要了解上市公司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也许小散户总会觉得自己啥都了解不到,其实非也,股价背后的反映都是上市公司出现突变的开始。其实股市来源于生活。就如苹果为什么今日成为全球王者,无非就是在不知不觉之中,你周围的人,朋友,等一个个都成为苹果控,这就是生活,这就是股市,再牛B的妖股,最终还得有业绩支撑,再会涨故事的企业,也需要最终的业绩去兑

现,股市就是生活,其实就是如此的!

? ? ??



? ? 没那么简单,那么简单,滑头的股票从来都不假,可是你不疼,他就不涨,只想求过短期的理念与之伴随,最终都得不到青睐。上周二后哪些傻瓜因为一个暴阴就纷纷跳出来打擂,现在信了吧,当初我不断的看空从600点一路看空到1571点,还在看空,好吧,你们不信,周二跌停了吧,这些所谓的砖家P都不懂一个,就抛着手中的硬币喊着空,其实啥都不懂一个,好不容易逮到一个机会就吹嘘多厉害,让散户别人尽受忽悠,到今日你来再唱个多罗,其实炒股票真的不是如此的,市场不可能没有调整的,涨多了大调整只是一个过程,如果你每上一个山脚就要退回去认为到了顶峰,哪你永远无法去享受山顶的美妙,做股票没有坚强的毅力是无法达到彼岸的,因为主力无时一刻在想办法折磨你的心灵,利用盘中一些K线的变幻,不断制造的大跌,及利空,恐吓着你,让你们乖乖的交出筹码,在周二后天涯股海梦听得最多最多的就是创业板要大跌了,或是灾难来也,而天涯股海梦却偏偏叫你们向虎山行,结果呢?难道哪些砖家要再来个看多不行吗?

? ? ? ??



? ? 天涯股海梦说过,别忽视创业板的潜力,虽说一些创业板涨幅巨大,但更多的在绝地反击,今日赛为又是一字板,蓝盾,三维丝都不好的创意,而天涯股海梦再让你们接力的赛为智能的科大智能呢?肿么一点化就成停啊,真怪真怪真怪,天涯股海梦真没有此能力,别难为我也,而开通,三维丝,华灿,巴安等环保股再次崛起再次将激活美丽中国,反正不管咋的,你们总想着把好股做尽吧,你美吧,天涯股海梦看不懂太多,只能去爱尔看看眼科,才能决定去留,反正做生的不如做熟的,别人恐惧吧,天涯股海梦继续贪婪创业板。

? ? ? ? ?



? ? 股票方面天涯股海梦真不想多说太多,因为天涯股海梦觉得大家已经养成了看博客捡番倍的陋习了,甚至已经因为太暴利了把自己的心态全部做坏,因为不断涨停的刺激,让自己的欲望无穷放大,甚至天涯股海梦明明画的股票很多要番倍的,却会因为手中的个股或是看中的个股,或是消息股,或是内幕股,或是朋友推荐,老师推荐,或是上当受骗的而连点时间都不肯守候,却痴痴的做着白日大梦,最近笑死,一公务员辞职回家,说已经赚了了人生的一百万,一个亿很快就要来了,问其是咋回事,他说他用十万块买的一个股票已经涨停了,才刚炒股几天就赚了几个涨停,他数个指头算,一个星期一个涨停,一个月就有4个,一年就有近50个,每个星期只要求赚10%,一年下来我这十万就不断复利很轻松的到几百万了,还做啥公务员,我的妈啊,股市发展到现在,竟然还有此等白痴,真的现阶段的涨停狂潮真心希望股民朋友不要过于狂热也,好好清醒,股市是一个最残忍之地。9亏5平5赢,没特别的你不会是5个最特别的你,这个你尽管放心。

? ? ? ? ?


? ? 操盘提示:关于大盘天涯股海梦不想过于评价,只想告诉你们,这就是一波大牛市,当然是局部性的个股牛市,股市从2012年起天涯股海梦就一直在说没有参考意义,严重失真,失去了2013年的创业板年,莫再错过2014年的新股炒作年及创业板新一波狂潮之年,主板市场天涯股海梦还是很看好自贸,特别是广东自贸,我们早分兵几只广东自贸股,未来会涨得你咋舌的,亲,你别忘了,今日广东涨停股再次创记录至15只,你再大意,会被甩出局的,另之前就告诉你们,我们要计划运作一只智能穿戴概念的股票,曾经多次多次多次多次推荐,推荐,推荐,再推荐,我们的目标价是40块,亲,这只是第一目标价哦,未来会如何,到时候见!目前来看鑫富药业的资金已经完成入驻,到底智能板块会给你们何种惊喜,从天涯股海梦掌握的资讯来说,大洋彼岸的美国已经蓄势待发了。而LED板块还有大利好,这不会亚于环保与美丽中国的,对于天涯股海梦给你们的机会,切莫错过,万向除了钱潮,其实德农为什么叫德农吗?其实是一个曾经最闻名的金融帝国的谐音嘛,所以天涯股海梦也不便多言,个股就不推荐了,总之一点,你们不看好上海自贸,让天涯股海梦来抢即可,你们不守着广东自贸,把抛给天涯股海梦可,你们看空创业板,让天涯股海梦来享受即可,新股可以继续玩,环保可以继续抱,股票当然可以继续多! ?换种思维,把握最风光的牛股!好股都是在大跌之中形成的!切记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