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即将来临,你是否准备好?晚评

?


从今日的盘面来看,涨停快近了,哪我们就好好守着吧!对于近期的看法,天涯股海梦还是哪样,继续贪婪,天涯股海梦对指数倒不咋看好,但个股却相当之牛B,不知道还记得万向钱潮不,之后又说了个万向德农,没想到也,其实不管是万向钱潮也好,还是万向德隆也好,天涯股海梦说得都明白不过,他们都是老朋友了,要不然为啥跟个金瑞科技的十字星一样,来点啥就发飚呢?博主第二期基金马上启动,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咨询联系,名额有限,QQ:732348306


?

? ?操盘提示:近期农业股有欲起之势,天涯股海梦反而更看好黄金板块的底部机会,要明白恩师是全国为数不多,数一数二的黄金高手,几乎没有失手过,但已经一年多没碰这些了,但不见得其不碰黄金矿山,黄金交易所等啥的,因此而言,既然他说能做了,哪起码安全性要好一些了,当然不能打包票说就能入了。但不得不说天涯股海梦的吉恩镍业走强大了,近期可继续贪婪,既然这些股有一只要来涨停了,哪贪婪一把又如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