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1日陈梦佳股市直播

外围方面,美股周一因为总统日休市一天。欧股各大指数变化不大,泛欧600小涨0.22%。另一方面,油价收盘上涨0.1%;金价则小跌0.05%。

02-21 09:19

早盘点评:昨日市场再度爆发,大盘走出强势中阳线。技术上看,指数已经摆脱了之前轨道的束缚,也突破了均线系统的压制,但进一步的拓展反弹空间并不轻松。首先,需要均线系统的跟进上移形成对指数的支持;其次,量能需要继续有效放大,不然沪指仅凭现在2500亿的成交难以支持市场继续上攻;最后,上方3250点的压力需要化解。所以总的来说,虽然昨日市场再度火爆,但技术上指数回调需求十分强烈,大盘只有通过回调洗盘后才能走出更有效的反弹质量。

02-21 09:37

大盘延续昨日强势格局,早盘三大指数均小幅低开。盘面上,银行、钢铁、有色等小幅走强,其他并未出现调整较为明显的板块。从开盘的情况来看,相比昨日,今天的资金小心多了。目前,周期股再发力,估计今天像钢铁、煤炭、有色会有较为明显的上涨。

02-21 09:51

券商小幅发力,反正近期大权重都是反反复复在动。而隔夜国泰君安,不仅发布了年报业绩和高送转,还披露一件很有趣的事情,2015年公司曾出资170亿元投资于证金公司设立的专户投资(就是国家队的救市资金之一),2016年末,公司对专户投资的公允价值为159亿元。这就告诉我们现在这些救市资金已经无限接近成本了,国家队会继续持有,还是会疯狂解套都不清楚,但随着指数的上升,国家队离场的概率肯定会越大。

02-21 10:07

今天的市场看起来比较疲软,毕竟昨日的大涨消耗了不少的做多动能,大盘有点体力透支。不过另一方面,消息面上,阿里巴巴牵手百联引爆新零售概念,其中百联股份已经连续两个涨停板,其他相关的个股可以适当参考华联股份、红旗连锁等。

02-21 10:13

次新股今天出现反弹,目前领涨整个市场,板块的轮动性真的太快,无疑增加了操作难度。不过相关的个股最稳的还是我们的能科股份,今天又涨3%之多,这两个交易日上涨超10%,成功拿下股价新高,收益正不断扩大,没辜负梦佳近一个月以来的关注。

02-21 10:31

市场近期场内迟迟没有新的热点出现,所以盘中一直很难操作。板块抓不准,我们只能看看近期盘中比较活跃,或者表现比较强势的个股,例如森特股份、天赐材料等,但操作上梦佳不建议追高,尽量保持耐心等待较好的入场时机。

02-21 10:46

昨日权重大象起舞,今日题材唱戏,市场风格的切换真是让人始料不及,总是在大家想不到的时候来一手。不过题材上涨好过权重,赚钱效应自然也会有所回升。目前盘中国产软件、手游、网络安全、传媒等题材纷纷走强,不过梦佳担心会热点一日游,所以盘中不要去盲目跟风。

02-21 11:01

厉害了,创业板一发力,梦佳前日分享的华灿光电再度起飞,继续昨日涨停板后,刚刚一度大涨近6%,这波收益真的是十分丰盛,而且周期非常短,太给力了!祝贺跟上这波操作的朋友们!

02-21 11:35

午盘点评:早上三板小幅低开后,题材股开始发力,接过领涨大旗。其中高送转、次新股、计算机等板块多点开花,创业板大涨近1.5%,而权重则表现平平,虽然没有明显下跌,但也没有发力,有进入到休息阶段的动作,因此沪指早盘才小涨0.26%。就早盘来看,沪指冲高回落,表明上方阻力较大,加上量能有萎缩迹象,操作上还是要谨防回踩风险。

02-21 13:13

午后市场开盘没有多大变化,保持着小幅震荡。整体三大指数还是受限于量能迟迟不能放大,所以难以有进一步的上攻。梦佳预计午盘也不会有太大变化,基本将保持在高位震荡,但也不排除冲高回落的可能。盘中还是以挖掘中长线的成长股操作为主。

02-21 13:28

人工智能今天也走的不错,这个板块是梦佳上周开始关注的。虽然前期分享的和而泰、赛维智能表现一般,但从今天相关概念股的走势来看,基本可以确定科大讯飞、科大智能的龙头特征,而和而泰只能算二龙头,赛维智能就暂先不关注了。所以在往后的操作上,我们主要是以关注这三只股票为主。

02-21 13:49

梦佳前期分享的江粉磁材很稳,昨日晚间披露高送转的预案,今天跳空高开,一直保持着5%的涨幅,并未出现明显的冲高回落,可见该股并没有因为今天的上涨而遭到抛售。另外,该股在披露高送转的同时,股东承诺六个月内不减持,加上前期的股东还在不断增持,这只股票后市还有不错成长空间,继续关注。

02-21 14:04

零售板块突然再度发力,可惜了永辉超市一根线拉升涨停,早上梦佳一直在永辉跟华联股份之间做选择,最后选择了华联,没想到永辉涨停了,华联才勉强涨了2%个点,这就是龙头股跟普通股最大的差距,真的是可惜了。

02-21 14:19

贵州茅台今天创下股价历史新高后开始回落,会不会意味着蓝筹权重短期已经走到顶点,与其盲目看多,不如留一手,正所谓未雨绸缪。

02-21 14:46

两点半一过,市场表现的较为健康,看来尾盘跳水的概率很低了。但现在的行情最多是震荡向上,算不上小牛走势,最关键的量能的一直没放出来,短线操作最多只能三成仓。另外港股在午后出现了小幅跳水,或多或少可能会影响A股走势。

02-21 15:10

收盘点评:今日大盘再度延续反弹行情,早上三板小幅高开后一路震荡走高,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出现不同涨幅。由于今日市场风格再度切换,沪指表现不强小涨0.41%,创业板就不一样了,题材多点开花,收盘大涨1.38%。量能方面,今日沪指成交依旧不太理想,量价背离的市场总会让人不安。总的来说,这几天市场该跌不跌,主力很有可能是想把沪指直接拉到3300点附近,然后在考虑回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