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3日陈梦佳股市直播

外围方面,美联储加息强烈,隔夜美收盘涨跌不一。其中,道指上涨0.16%;标普500下跌0.11%;纳指跌0.09%。欧股则冲高回落,基本收盘。另一方面,油价下跌1.4%;金价下跌0.5%。

02-23 09:10

早盘点评:随着指数不断上涨,沪指目前离3300点更近一步,市场压力陡然上升,大盘在昨日开始暂缓上攻。从近期盘面来看,虽然做多人气在高涨,但大部分声音都是来自前面踏空的散户股民,而真正的大主力资金已经有离场的迹象,再加上量能一直放不出来,梦佳真是为市场捏了一把汗。就今日而言,若银行、券商等大金融继续调整,那么大盘将大概率延续昨日的震荡行情。

02-23 09:37

市场上方有压力,消息面上又没利好提振,早盘三板均小幅低开。从盘面上来看,今天没有回调特别明显的板块,以普跌为主,这种情况市场下跌的幅度一般不会很大,因为这些主要是由于获利盘和解套盘抛售造成的回踩,也是主力调仓换股的过程。

02-23 09:43

开盘不用10分钟,格利美直接封死涨停板,太牛气了,昨晚没看梦佳操作策略的朋友肯定亏大了。该股梦佳是昨晚复盘中挖掘出来的个股,并在文章中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只不过没想到那么强势,开盘就给大家惊喜!

02-23 09:54

白酒板块今天继续发力,这波龙头山西汾酒是抓准了,目前再度大涨近7%,完完全全涨成一只小牛,这几天都没涨停,看着现在这个上攻趋势,今天有机会来个板了!另外,五粮液要加油,不能落下这么多。

02-23 10:12

目前基建、新疆、钢铁、一带一路等权重板块回调较为明显,拖累市场走强,加上银行、券商也是处于下跌状态,没有强大的护盘力量,指数开始不断震荡向下,三板目前均翻绿下跌。不过现在是健康的良性回调,不用担心。

02-23 10:23

次新股今天稍显强势,整个板块逆势翻红小涨,不过白酒冲高回落了,可见获利盘兑现意愿非常强烈,因此我们盘中基本是不会去追高。另外,梦佳一直关注的石墨烯今天小有表现,但短期能否崛起还不得清楚,但中长线依旧有成长价值。相关个股主要参考中泰化学、中国宝安等。


02-23 10:38

沪指目前已经跌破3250了,创业板也逼近1900点,不过指数越往下对我们来说就越有利。接下来两会马上就要开始了,两会行情近在咫尺,所以现在的调整极大可能是挖坑动作。操作上依旧是逢高减仓,保持仓位,一旦回调到位后便积极入场。

02-23 11:02

沪指在3250位置已经无限接近国家队的成本了,甚至有些可能还小有收获,所以此时护盘力量自然减弱。因此一些游资资金开始逐渐退出大权重,转而进攻题材,像今日次新股、高送转现在都是处于翻红状态。相关个股适当关注下凯中精密、森特股份、同为股份等。

02-23 11:36

午盘点评:早盘市场冲高乏力,随后不断震荡向下,三大指数均进入到回调阶段,跌幅都不大。量能方面,市场成交今日小幅萎缩,所以午盘想要有强势反抽,估计难度也较大。不过市场目前并没有大跌风险,只不过技术面调整的需求十分强烈,加上上方的阻力加大,需要一个蓄力过程,因此目前盘面无忧,操作上耐心等待进场时机。

02-23 13:14

早上市场进入回调阶段,短期快速上涨的风险得到一定的释放。借此机会,主力也在不断的进行筹码之间的转换,开始新一轮的洗牌。短期预计沪指可能在3230-3250直接震荡,创业板则在1900点附近徘徊。

02-23 13:28

“喝酒”行情一过,“吃药”行情马上接力,午后医药纷纷崛起,看来近期传统的低估值板块,深受资金青睐。所以接下来可能还有“吃肉”、“买家电”等行情出现,盘中可以适当的跟踪一下。相关个股主要参考龙大肉食、格力电器。

02-23 13:38

梦佳前日分享的个股天赐材料继续走强,厉害了,刚刚一根线直接拉了3个点起来,看来这波行情没那么快结束,加上技术面上也在逐渐走强走好,短期可能还有上攻机会,加油!

02-23 13:59

市场的风格每天都在转换,现在很明显可以看出创业板强于主板,而昨日还是二八行情。所以场内现在不仅板块轮动非常快,就连大盘每天都在主板和创业板之间来回切换。因此今天我们还是多看看权重,例如中字股、钢铁、央企国资改等。

02-23 14:13

今日变盘时间提早半个小时,进入两点,大盘突然一波小幅跳水,指数齐刷刷的向下。为什么两点就变盘了,梦佳估计还是要拉回来的,这波下跌可能就是为了洗盘。如果两点半跳水,由于时间太短,再迅速拉回,调仓换股的目的就太明显了,主力的意图马上暴露,所以现在主力的手法真是越来越高明。

02-23 14:37

大盘现在的走势没什么好看的了,估计今天差不多就这样了。而板块方面,一日游依旧是主流,虽然有色今日领跑市场,但下午黑色系期货全部出现跳水,估计行情也走不远,还是以逢高减仓为主吧。另外,个股方面今天也表现较为平静,直接导致操作难度增大。所以今天就别动了,等市场清晰了再进场也不迟。

02-23 15:07

收盘点评:刚在两点一过的时候梦佳就告诉大家了,主力在洗盘,故意先跳水再反拉,判断非常准确!截止收盘,沪指小跌0.30%,创业板则扭转格局上涨0.31%。全天看,今日市场再度拒绝深度调整,并在尾盘再度强势拉起,说明主力正在为两会行情进行新一轮的调仓换股,毕竟这一轮权重炒了太多次,也该换点新的板块了。总的来说,今天市场进行了一次风险释放,估计短期调整后将重回升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