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4日陈梦佳股市

外围方面,美股周四再度涨跌不一。其中,道指上涨0.16%,标普500微涨0.04%,纳指则下跌0.43%。欧股从高点回落,收盘微跌0.1%。另一方面,油价再度上涨1.6%;金价也大涨1.5%,创3个月新高。

02-24 09:10

早盘点评:昨天市场进入到洗盘阶段,但盘中拒绝深度调整,不过于获利盘和套牢盘的同时抛售,加上没有新进资金接盘,三大指数也只能表现低迷。目前来看,昨日的洗盘还不够充分,此前连续的大涨已经积累了过多的获利盘,岂又是一朝一夕就能出货完毕,所以主力还是需要足够的时间来调仓换股,因此梦佳预计今日再现逼空行情的概率很低,极大可能将继续维持弱势震荡。

02-24 09:36

早盘三板不出意外的低开,毕竟目前市场还没调整到位,下跌也是情理之中。盘面上,伴随着国家队的解套,权重继续承压回调。昨天走强的有色今天领跌,场内板块延续性太差了。不过次新股表现还不错,估计今日中小创将强于主板市场。

02-24 09:45

华灿光电在周一涨停之后,现在差不多整理了3个交易日,一直都跌不去,就意味着可能要上攻。而且目前该股底部筹码依旧高度集中,虽然年报还未披露,但从业绩预计来看非常突出,所以该股接下来还是有不错的成长空间,值得继续关注。

02-24 10:02

这波市场想要调整到哪里我们还不知道,特别是沪指,这一轮有近150个点的上涨,在加上国家队要解套,下跌的需求比较强烈。如果说主力想着两会前进行挖坑,那么目前的调整还远远不够,所以现在不用急于进场低吸。反之我们可以多看看这两天小表现的题材股。

02-24 10:18

题材这几天轮番发力,跟前段时间的权重一样,轮着来。从国产软件开始,到昨天医药,再到今天手机游戏,一个版块接一个的涨,但就是延续性太差,虽然指数也涨了,但没带来多少的赚钱效应。既然这几天的方向是题材,那么盘中我们就适当看下高送转,个股暂先参考润欣科技。

02-24 10:19

题材这几天轮番发力,跟前段时间的权重一样,轮着来。从国产软件开始,到昨天医药,再到今天手机游戏,一个版块接一个的涨,但就是延续性太差,虽然指数也涨了,但没带来多少的赚钱效应。既然这几天的方向是题材,那么盘中我们就适当看下高送转,个股暂先参考润欣科技。

02-24 10:30

格林美这只票真的是厉害,可遇不可求。在昨日涨停之后,刚刚又一度大涨近6%,太牛气了。而昨日资金流入较明显,接下来继续走高的可能性还在加大。没及时跟进的朋友们,今天就不要追高了,目前已经涨了不少,只能等等有没有回调的低吸机会。

02-24 10:43

这两天黑色系期货都在大跌,所以A股里的周期股自然无法走强。像煤炭、钢铁已经连续调整了,有色今天也开始下跌。而且这几天大盘指数也在跌,这些板块自然也无法走强。不过梦佳认为这些都是短暂性的,毕竟政策上的利好一直都是存在,等回调到位后可能又是机会了。

02-24 11:01

沪指又是一波小幅跳水,不过对于当前的下跌梦佳一点都不担心。目前市场成交相比前几日明显下降,缩量下跌说明主力惜筹。既然是良性调整,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抄底的机会,上一轮踏空的朋友们入场机会又要来了,这次不要再错过了。

02-24 11:35

午盘点评:早上的市场继续延续八二风格走势,权重熄火,题材小有表现。从盘面情况上来看,总体属于强势震荡,交易性机会依然较多,不过考虑到今天是周五,晚上还有证监会核发IPO,加上周末方面可能会有“两会”方面的消息,不确定因素较多,所以今天尽量还是不要去动。

02-24 13:23

午后市场开盘后变化不大,基本跟早上走势没两样,看来如果今天会变盘还是两点半之后。另外,大家要注意一下,随着这几天市场风格的转换,主力在不断的进行调仓换股,大盘的方向逐渐从权重开始转向题材。

02-24 13:37

举牌股浪莎股份今天要注意一下,日K线上已经五连阴了,如果今天不能反抽回去,短期内可能会有继续回调的风险,盘中最好暂先规避一下。不过目前也不排除主力进一步洗盘的可能,梦佳会再关注一段时间。

02-24 14:00

混改盘中这几天可能真的是有机会,特别是两会又要到来了,不排查主力继续在上面做文章。看今天前期混改的龙头中国联通已经率先发力了,目前上涨近6%,另外东方航空刚刚也小幅异动,很有可能是在试盘,所以接下来多看看混改是不错的选择。

02-24 14:16

今天顺丰正式登入A股,顺丰控股再封涨停板,并带动其他合并重组的快递走强,圆通、申通、韵达现在都涨的不错。不过毕竟这种的利好肯定是短暂性,行情过后便是一地鸡毛,盘中根本不能去追高,这些票一旦回调,随便就是3-5个点的下跌。

02-24 14:27

机场航运疯了,在混改龙头东方航空的带领下,目前整个板块大涨4%之多!沪指也成功再度翻红!而朋友们,梦佳昨晚的文章你们看了吗?东方航空也是昨晚分享给大家的,没想到今天直接起飞,能封个涨停板那就完美了,继续加油!

02-24 14:46

临近尾盘了,两点半也过了,指数的走势差不多定格了,再度出现变盘的概率不大。另外既然市场近期的主方向是在题材,那么梦佳就分享两只创业板的股票,分别是赢时胜和英飞特,短期可能有上涨机会,盘中可以适当关注一下。

02-24 15:09

收盘点评:今日市场震荡了一天,到尾盘沪指又成功翻红了,一点都没有往下回踩的意思,即便盘中一度下跌不少,但也是成功回收,主板市场波澜不惊的一天。而创业板今天则稍显强势,全天基本维持在高位震荡,看来主力资金拉不到蓝筹权重,将方向渐渐转移到题材股身上了。不过下周的走势如何,还是要看晚上核发IPO的数量和周末的消息面,但今日市场量能出现较为明显的萎缩,我们依旧要时刻保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