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7日陈梦佳股市直播

早盘点评:上周市场呈现出明显的先扬后抑走势,随着周四周五的走弱,加大显示了获利盘兑现的意图明显,大盘开始上攻乏力。不过从近期的基本面信息来看几乎都是利好,有养老金入市、两会召开等等。大盘现在矛盾阶段,一方面是技术面的超买严重的压制,另一方面又是利好消息的不段刺激,所以导致整个市场分化严重,个股出现较大幅波动。因此梦佳预计在量能没有真正释放出来之前,这种行情可能还将持续,今日走小阴小阳的概率较大。

02-27 09:35

市场多空分歧较大,即便周末消息面上利好较多,大盘也不买账,早盘三大指数均小幅低开。盘面上,银行、次新股纷纷小幅回调,不过这两个可是前期的领涨板块,今天下跌非常不利于市场走强,盘中我们尽量还是小心点。

02-27 09:42

随着今日宝钢股份的复牌,预示着宝武双钢正式合并成功。沸沸扬扬的闹了一段时间,虽然没像中国南北车之前那样大涨,不过涨幅确实也不错。现在宝钢复牌,也意味着利好兑现,所以在不是非常有把握的情况下,该股暂先不要去动。

02-27 09:56

这几天权重还是在休整,机会不多,场内的资金都逐渐转向了题材,这会创业板又成功翻红了,沪指依然在微幅下跌中。另外,既然今天题材中次新股调整,那么我们就看这个板块,相关的个股参考元祖股份、家家悦等。

02-27 10:05

顺丰控股今天又涨挺了,带动其他快递物流盘中快速拉升。梦佳还是保持不追高的原则,毕竟这些短期内都没有什么实质性的重大利好刺激,只是由于在市场没热点的情况下得到短线资金的追捧上涨,这种行情来的快,去的也快。

02-27 10:15

亚星化学可惜了,刚刚一开盘忙着看其他的,忘记这只今日摘帽股了。该股早上小幅高开,结果短暂停留后一根线直接拉涨停,这支票刚刚确实有跟进机会,感觉错过了一只小牛,只能等明天在看看又没机会了。

02-27 10:26

云意电气今天跌停了吧,作为前期的高送转的大牛之一,今天也顶不住了。这只票在上周二晚间的文章中梦佳跟大家分析了,股东大幅减持1.85%有风险。结果主力借助前面几天的小阳线出货后,今天直接来个跌停。像此类高送转减持的个股,梦佳已经多次强调规避了。

02-27 10:43

江阴银行盘中翻红了,整个银行也小拉起来,看来指数依然拒绝深度调整,估计沪指可能就是在3250附近震荡洗盘。不过短期这些大权重确实没什么机会,国家队这几天都忙着在解套,导致指数下滑。但随着两会的到来,混改的预期在不断升温,像中国船舶这些非常值得反复关注。

02-27 10:56

又一只超跌滞涨股这几天蠢蠢欲动了,民和股份上个交易日涨停,刚刚又突然发力,似乎这波有继续往上攻的动作。不过现在追肯定是有点迟了,而且现在大盘也不稳定,盲目进场风险也较大,可以先把该股放入自选,等机会操作。

02-27 11:33

午盘点评:早盘市场表现非常平静,沪指基本保持在低位震荡,整个早上波动还不到10个点,创业板则稍显强势,维持在红盘震荡。不过从尾盘的情况来看,市场似乎有小幅跳水的情况,今天的量能也不是非常理想,虽然两会前市场以维稳为主,指数没风险并不代表着个股没风险,所以午后尽量小心点。

02-27 13:10

周六保监会出手重罚前海人寿后,今日宝能和恒大系的举牌股都迎来调整,虽然跌幅不是很大,但短期的机会肯定不多。目前主要涉及的概念股有南宁百货、中炬高新、南玻A、明星电力、廊坊发展、嘉凯城、万科A、梅雁吉祥等,大家操作上尽量规避此类股。

02-27 13:22

午后市场表现平平,甚至有一波小幅下跌,短期来看沪指3230附近的支撑比较有效。另一方面,
梦佳上周开始关注的人工智能,这段时间表现也还可以,分享的概念股科大讯飞、科大智能都在稳步上涨,继续加油!

02-27 13:39

大盘现在看起来没什么机会,三大指数在午盘都开始转向低迷,还不知道尾盘会不会跳水。盘中来看,权重是没什么机会了,但题材的方向也不好把握,所以短线最好保持轻仓参与,现在最好的选择就是等待市场回调到位,等待新的一个热点产生。

02-27 13:51

刚刚混改又小小发力了一下,中国联通跟佳电股份盘中小拉。看来在“两会”前,市场对于混改还是有所预期,今年改革的主题就是混改,行情一直反反复复出现并不奇怪,盘中多跟着。

02-27 14:09

厉害了,我的次新股。刚刚大盘一波小幅跳水,次新股倒是马上反抽,护盘意图较为明显。早上梦佳开盘不久就跟大家说了多看点次新股,分享的其中一只概念股元祖股份刚刚一度大涨8%,非常给力,再次验证了梦佳准确的判断。

02-27 14:25

进入两点后,市场一路向下,不过沪指依然为跌破3230。另外既然指数选择在两点附近跳水,尾盘还是有拉升的可能,不过今天的盘面相比上周五弱势多了,估计就算出现反抽,幅度也不大。但盘中我们不用过于担心,市场调整并非坏事,很有可能是两会前的挖坑动作。

02-27 14:44

果然跌破3230后有一波小幅反抽,可惜今天市场的成交很低,现在还是没有什么抄底资金
愿意进场接盘。昨日梦佳也跟大家说了,养老金要入市,只可能在低位,不可能会在接近3300点的强压力位进场,所以就死等市场回调到位。

02-27 15:07

收盘点评:今日市场终结了连续几周来的周一开门红,在早盘低开后开始不断震荡向下,尾盘更是不断小幅跳水。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76%,跌破10日线支撑;创业板则由红变绿,收盘也下跌了0.6%。总的来说,今天的回调是技术面和基本面共同影响下的结果,所以下跌也是情理之中。不过梦佳认为,在两会前管理层维稳的意图较为强烈,我们也无须恐慌,耐心度过这段洗盘阵痛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