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2日陈梦佳股市直播

外围方面,隔夜美国三大股指集体大跌。其中,道指下跌1.14%;标普跌1.24%,创半年来最大单日跌幅;纳指则大跌1.82%。欧股则同样走低,下跌0.5%。另一方面,油价再跌2%,创四个月以来新低;金价则大涨1%,完成四连涨。

03-22 09:05

早盘点评:这几天市场在资金面收紧的情况下当跌不跌,足见其强势性,不过每日成交的萎缩,亦或告诉我们指数上攻的力度有限,所以现在的盘面梦佳认为是很矛盾的,即便已经涨了两天,但多空分歧依旧很大。另一方面,美股迎来大幅调整,大家都知道A股自古跟跌不跟涨,本来就有回调需求的市场,今天可能凶多吉少,但我们不用过于恐慌,盘中一旦出现急跌,可适当抄底。

03-22 09:34

在美股大跌的影响下,早盘三板也是不出意外的跳空低开,盘中所有板块均全线回调下跌。盘面上,近期表现不俗的次新股、福建、煤炭等领跌。不过考虑到这段时间市场极强的抗跌性,今天大幅下跌的概率不高,说不定主力又在洗盘。

03-22 09:47

PPP概念盘中小幅异动,相关概念股纷纷在走强。这个板块梦佳昨天跟大家分析过,其中分享的概念股葛洲坝现在逆势上涨2%之多,挺牛气的;美晨科技也翻红小涨;不过棕榈股份就比较低迷了,现在下跌1%之多,可以暂先放弃,转移至关注美尚生态。

03-22 09:53

新疆板块盘中强势崛起,西部建设要冲击涨停了。关于新疆梦佳近期在盘中也多次告诉大家值得关注,前日分享的概念股新疆城建今天上涨近4%,下跌格局中我们也小有收获,不错不错,继续加油。其他接下来就等西藏了!

03-22 09:53

新疆板块盘中强势崛起,西部建设要冲击涨停了。关于新疆梦佳近期在盘中也多次告诉大家值得关注,前日分享的概念股新疆城建今天上涨近4%,下跌格局中我们也小有收获,不错不错,继续加油。其他接下来就等西藏了!

03-22 10:06

朋友们,梦佳近期强调多次的中字股中国化学,你们跟进了吗?昨天大涨6%之多,今天再度突破上涨超6%,这趋势要冲击涨停了,真是不负众望,现在完全就是小牛走势啊,这波要是跟上梦佳的操作节奏,收获可是杠杠的。

03-22 10:17

虽然今天三板的指数都表现不佳,但有些个股的走势却非常不错,特别是梦佳昨日分享的股票。其中,葛洲坝现在上涨超5%;福建的龙头厦门港务继续起飞,上涨也近5%;白酒的伊力特小涨超2%,收益都非常不错。不过梦佳还是建议大家别贪心,见好就收,短线操作依旧保持高抛低吸,快进快出的原则。

03-22 10:33

一带一路今天起飞,多股出现涨停。消息面上,2017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时间已经在确定下来,在5月14日北京举行。我们可以理解为提前消化利好,不过一带一路作为国家重大战略,盘中行情肯定会反复出现。接下来我们可以适当关注中国铁建、中国交建等这些中字股。

03-22 10:54

大盘又是一波跳水,不由得为市场捏了一把冷汗,正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早上那波没冲上去,大盘现在下来还想在冲上去就很难了,另外,这两天市场又该跌不跌,所以很有可能今天市场会进行一次集中的风险释放,先看沪指月线的支撑如何吧。

03-22 11:15

中南建设这段时间走的真是离奇,消息面上也暂无重大的利空,反而是不断有小级别的利好,股价没涨就算了,更是连续下跌,今天倒好直接来个跌停板,妖股啊,很明显这应该是人为炒作的,像这种对散户股民大不利的股票,管理层必须要严查,不然监管风暴就只是表面工作。

03-22 11:39

午盘点评:早上大盘在美股大跌的背景下,同样走低,虽然盘中一度有反抽动作,但临近午间收盘的那波跳水,还是让人有点心惊肉跳。截止目前,三大指数全线走低,沪指下跌0.73%;深指下跌0.6%;创业板下跌0.84%。不过大家都知道早上的行情并不能代表全天,而且刚刚沪指在跌破月线后已经出现反抽,估计今日大幅下跌的概率较低,不用太过于担心市场走势,盘中注意挖掘错杀股。

03-22 13:09

资金面紧张始终是阻挠A股向上反弹的最大拦路虎,因此在两天的无量上涨之后,早盘借着美股大跌的契机,空头展开了凶狠报复,各大指数齐齐放量巨挫。不过目前市场下方支撑较为明显,今日短线调整,倒是给不少资金低位进场的机会,我们要多看看有没什么滞涨的优良品种。

03-22 13:27

午后开盘到现在,市场依旧没有好转,反而还小跌一点,两桶油今天是有护盘动作,但力度很弱,还是需要国家出手配合才行。不过另一方面,次新股这会也翻红了,看看会不会再度发力,带动市场人气,而相关的个股百合花、英联股份现在也走的不错,可以适当关注一下。

03-22 13:42

梦佳在周天晚上的文章中跟大家分享了海南板块可能机会,没想会是在今天这样的下跌行情中发力。可惜没抓准龙头,罗顿发展一根线直逼涨停板,而梦佳分享的罗牛山才小涨2%,海峡股份则刚刚翻红微涨,都还不错,继续加油,能来个突破最好了。

03-22 14:01

其实今天基建类板块表现不错,包括其中的新疆、一带一路,还有今天起飞的工程机械,这些板块里面发力的基本都是基建股。关于基建梦佳前期也说了比较多,行情一定会是反反复复的存在,盘中我们可以跟踪一下今天还没发力水泥,个股主要参考同力水泥、福建水泥。

03-22 14:24

市场今天是普跌,盘中跌幅超5%的股票不超过10只,可见场内并未出现恐慌性抛盘,主要还是短线获利资金出逃,所以这种的回调基本不用过于担心,等指数止跌企稳,主力调仓换股完毕,可能又是一波小幅反弹。

03-22 14:42

临近尾盘指数反抽了一点回来,主要还是靠次新股,凯中精密都3个涨停板了,这几天次新股的高送转真心涨疯了,梦佳估计凯中精密可能要被停牌自查了,所以这几天还是要谨慎一点,上周五张家港行被停牌了时候,那天整个板块跌了2.5%。

03-22 15:05

收盘点评:受美股大跌影响,今日市场全天都维持低迷走势,虽然盘中偶有反抽,但每次都是无功而返。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5%;深指下跌0.31%;创业板下跌0.64%。量能方面,由于今天的下跌,获利资金出逃的意愿较为强烈,沪指成交小幅放大。不过另一方面,虽然今天指数下跌较为明显,但盘面情绪依然较为健康,场内热点也是此起彼伏,所以大盘基本无忧,坐等这波良性调整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