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3日陈梦佳股市直播

外围方面,美股周三大体收高,有明显止跌信号。其中,道指跌0.03%;标普500涨0.19%;纳指涨0.48%。欧股则继续走低,下跌0.4%。另一方面,油价下跌0.4%;金价则收涨0.3%,走出5连阳。

03-23 09:15

早盘点评:隔夜欧美市场表现平静,美股也差不多止跌了,所以外围市场今日难以再影响A股走势。另外,经过昨日调整之后,市场风险已经进一步被释放,大盘继续下跌的概率不大,不过可惜现在处于一季度末,资金面收紧,缺乏上升动能,指数同样难以上攻,不然沪指近期也不会多次冲击3260后又再度下来。整体而言,今日市场维持震荡的概率较大,不过尽量还是要小心点,谨防“黑色星期四”的到来。

03-23 09:33

早盘先给黑周四来个下马威,三个指数均微幅高开,看来经过昨日调整之后,今日市场反弹的需求较为强烈,不过现在是钱荒时期,梦佳估计大盘难有大动作,能有像周一周二那样的小幅反弹就够了。

03-23 09:43

大金融板块今天表现比较抢眼,券商、银行都在走强,带动指数小幅攀升。市场现在本来就缺钱,还拉大蓝筹权重,这比较不正常,可能是为了掩护一些短线获利资金出货,像次新股这样的。因此目前我们不急于进场,这种拉升往往极易回落。

03-23 09:56

开盘到现在半个小时了,梦佳今天还没发现比较好的板块个股,主要今天赚钱效应很一般,个股基本都是微涨,盘中上涨超3%的股票才70只左右,比昨天的下跌行情还少。不过这会新疆板块开始异动了,盘中要注意跟踪,目前个股主要参考新疆城建、新疆众和。

03-23 10:10

一带一路又来了,中材国际涨停、达刚路机大涨,其他个股也纷纷翻红上涨,这波炒一带一路,资金似乎不怎么青睐中字股,反而是这些冷门的股票走的比较好。从盘面来看,这几天工程机械较受关注,个股方面主要参考山推股份、徐工机械。

03-23 10:22

新疆板块是不是不断在发力了,刚刚梦佳还告诉大家要注意跟踪了。分享概念股的新疆众和太牛气了,一根直线起飞,秒拉7%之多,这是要冲击涨停板了,哈哈,太给力了,朋友们,你们跟上了吗!另外,新疆城建,加油!

03-23 10:41

指数现在一直在往上走,可惜赚钱效应却没跟上,现在这种行情比昨天都难做。目前盘中除了黄金、白酒微跌,其他所有板块都在涨,而且都是小涨,但并没有强势的热点,我们根本无从下手,所以在不是很有把握的情况下,暂先静观其变,不急着进场。

03-23 11:15

大盘果然冲高回落,希望今天不要跳水。另外,从资金走向来看,盘中主要以出逃为主,从一带一路到次新股、高送转,不论是权重还是题材,资金都在跑。我们也只能适当关注下近期走势较好且防御性较强的医药板块,相关个股主要参考葵花药业。

03-23 11:34

午盘点评:早上市场高开高走,而后基本维持的窄幅震荡,整个盘面表现十分平静。而量能方面,早盘成交小幅萎缩,没有量能支持,指数也难以进一步上攻。总体而言,大盘现在处于上有阻力、下有支撑的阶段,在基本面没有重大利好,资金面没有好转的情况下,将继续进行震荡格局,而沪指则在3250附近反复构建平台。

03-23 13:11

B股在跳水,早上一度上涨0.15%,然后在11点过后开始跳水,截止目前下跌了1.31%,而且现在还没有止跌的信号,这务必将拖累A股,我们盘中现在一定要谨慎,说不定一不留神黑色星期四就来了。

03-23 13:24

B股还在跳水,现在已经大跌超3%,这趋势下去,A股三板肯定要翻绿了。大盘昨天是受外围影响,今天受B股拖累,沪指注定短期内是难以突破3300点了。不过好在近期市场抗跌性较强,若午后A股出现急跌,我们将考虑低吸一点成长股。

03-23 13:44

三板指数现在很低迷,目前均翻绿下跌,不断跳水。不过梦佳近期跟大家强调多次的西藏板块反而逆势走强,其中,西藏天路直接一根线拉涨停,该股没把握到挺可惜的,另外奇正藏药勉强翻红,这只票不太给力啊,其他我们可以适当关注一下西藏珠峰。

03-23 13:54

新疆城建跟奇正藏药终于来了,均直线拉升5个点,不枉梦佳这几天一直在跟着,没让大家失望,目前进入不错收益期,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这几天市场一直走的不好,但我们的收获却没断,没上车的朋友们要抓紧了。

03-23 14:00

新疆城建跟奇正藏药终于来了,均直线拉升5个点,不枉梦佳这几天一直在跟着,没让大家失望,目前进入不错收益期,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这几天市场一直走的不好,但我们的收获却没断,没上车的朋友们要抓紧了。

03-23 14:04

朋友们,早上给大家分享工程机械的山推股份看到了吗?真真正正的大龙头,盘中也是直线拉升,现在大涨近9%,今天要是能来个涨停板,那我们就大收获了,哈哈,真给力!另一只概念股徐工机械,要加点油了!

03-23 14:25

大盘再度探底回升,现在市场基本已经跌不下去了,从这两天的反抽可以明显看出。另外,现在场内资金依旧比较青睐二线蓝筹,像刚刚新疆、西藏、一带一路、军工等都发力了,而煤炭板块目前却休整了好几个交易日,短期内补涨需求较为强烈,注意跟踪我们的陕西煤业跟ST新集。

03-23 15:04

收盘点评:今天市场又带大家坐了一趟心惊动魄的过山车,早上大盘还一片风和日丽,谁知道到午盘画风急转,在B股跳水的影响下,三大指数也是一路向下,沪指一度跌到3220,好在近期大盘抗跌性极强,截止到收盘,主板市场成功翻红,回到起点。其中,沪指小涨0.1%;深指上涨0.28%;创业板则微跌0.01%。总体来看,短期市场依旧无忧,今日不过是主力借助B股跳水再次洗盘,操作上无需过度担心指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