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9日陈梦佳股市直播

外围方面,美股周二收高。其中,道指涨0.73%;标普500涨0.73%;纳指涨0.60%。欧股同样走高,收涨0.6%。另一方面,油价也迎来反弹,上涨1.3%;金价则微跌不足0.01%。

03-29 09:06

早盘点评:这周市场表现出了明显的疲态,在冲高无果后,开始不断震荡走低,无论是赚钱效应还是市场人气目前都降至冰点,另外沪指这两日连续击穿5日、10日均线,短期弱势格局尽显。不过隔夜欧美市场在连续调整后,都迎来较为不错的反弹,希望今天能带动A股有所改善,不过即便有反抽,梦佳估计上攻的幅度也不大,毕竟当前指数上方是高压区。

03-29 09:35

早盘三板涨跌不一,不过外围市场的反弹确实起到了一定的提振作用,深创两市直接小幅高开。盘面上,盘中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主要以普涨为主,而次新股则继续回调,这将压制大盘的反弹,所以对于今天的不能有太高的预期。

03-29 09:45

开盘后,港口航运直接一波冲高,不过目前消息面上,却没有明确的利好刺激其走强,可能就是单纯的资金炒作而已,估计行情的延续性不强,我们盘中就不要去追了。另外,次新股还在不断下跌,这两天梦佳已经多次强调有风险,这个板块碰不得。

03-29 09:59

随着次新股的没落,题材再度遭到资金抛弃。而今天盘中二线蓝筹都表现不错,特别是梦佳一直跟踪的白酒、煤炭、家电等都在小幅发力,现在资金像无头苍蝇,只能再度回归到这些白马股中,这时我们相关的成长股五粮液、格力电器、陕西煤业等有望继续上涨。

03-29 10:12

新疆板块又发力了,龙头西部建设直接一根线拉升涨停。不过盘中主要还是那几只龙头在表演,例如天山股份、新赛股份、青松建化等,其他个股并未有明显的赚钱效应,可见市场内板块分化严重,而且盘中资金主要也是在出逃,不排除拉高出货的可能,今天新疆板块就先不动了。

03-29 10:30

次新股跳水,整个板块刚刚跌幅一度达到4.4%,受此拖累,三大指数也同样出现跳水。这几天梦佳已经多次强调次新股的风险,我们也较为成功的规避了。可惜没想到指数跌那么多,但大家要记住了沪指3220才是主力的生命线,目前我们不用急着进场抄底。

03-29 10:33

次新股跳水,整个板块刚刚跌幅一度达到4.4%,受此拖累,三大指数也同样出现跳水。这几天梦佳已经多次强调次新股的风险,我们也较为成功的规避了。可惜没想到指数跌那么多,但大家要记住了沪指3220才是主力的生命线,目前我们不用急着进场抄底。

03-29 10:50

现在的市场我们只能多看看权重。前面的停牌的南方航空昨日复牌,从公告来看,主要是美国航空2亿美元入股,消息面解读为较大利好,而且今年以来,民航国企混改预期不断升温。但昨天该股却冲高回落,主力有洗盘行为,梦佳估计行情不会这么快走完,我们继续跟踪。

03-29 11:14

三大指数成功反抽回来,深创两市翻红,但这些都是假象,场内依旧危机四伏。因为目前盘中个股杀跌非常厉害,跌幅超5%的股票有70多只,下跌超3%有230多只,2000多只股票处于下跌状态。这个时候不过就是权重发力护盘,掩护个股出逃而已,看乐视网都大涨近5%了。

03-29 11:37

午盘点评:早上市场坐了一趟过山车,盘中受次新股大跌的拖累,三大指数一度出现跳水,而后再度出现探底回升,三板截止到午间收盘都翻红小涨,大盘完成V型反转,再度表现出了极强的抗跌性。但午后行情是否还能继续回暖,就要看量能能否配合,不过本周梦佳对大盘的预期始终是以震荡为主,出现大涨大跌的概率都不大,我们要理性看盘,操作上千万别过于激进。

03-29 13:11

早上大盘让人心惊肉跳,好在最后反抽回来,总体有惊无险。不过近期市场仍处于“钱荒”阶段,资金面紧张可能会抑制市场反弹,加上次新股继续遭踩踏,所以今天指数也难有较大反抽,对于突破行情梦佳还是保留在节后。

03-29 13:23

港口今天确实涨疯了,目前现涨停潮,这波行情相信大部分人都没有把握到,当然梦佳也一样。不过港口航运发力,带动整个运输板块,福建高速涨停,最近资金可青睐福建股了,例如厦门港务、福建水泥,前面都涨的很好,所以接下来要是有新板块爆发,我们可以先关注里面的福建股。

03-29 13:38

中字股有发力的动作,成长股中国化学早盘小涨的时候,梦佳当时就想该股昨天走小阳,今天又小涨,很明显跌不下去,后市有可能要反攻,但由于早盘那会指数走的太差,梦佳没敢跟,结果现在又上涨超4%,错失了一次低吸的机会。

03-29 14:04

即将进入尾盘,三板小幅回落,创业板率先翻绿,跟梦佳预想的一样午后市场主要以震荡为主。从资金走向来看,今日资金出逃虽有减缓,但进场意愿同样很弱。另外,既然市场近期的方向还在权重,我们不妨关注一下PPP概念,相关个股主要参考葛洲坝。

03-29 14:22

大盘再度小幅跳水,沪深两市也翻绿下跌了。盘中来看看我们的成长股ST舜船,在上周五逼近跌停之后,本周并没有继续下跌的动作,反而是走出了缩量小阳线,而且连续两天下跌都被拉回,看来该股拒跌,加上底部筹码依旧没有任何松动,估计整理过后有望继续上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