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3日陈梦佳股市直播

外围方面,美股周一收高,走出三连涨。其中,道指涨0.43%;标普500涨0.52%;纳指涨0.82%。而欧洲股市周一盘中涨跌互见,到收盘时小幅下跌。另一方面,油价上涨0.8%;金价上涨0.6%。

05-23 09:12

早盘点评:昨日大盘冲高回落,沪指失守多条均线,虽然临近尾盘有所反弹,但是弱势格局并没有因此而改变。从这几天的盘面上,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指数仅仅是依靠权重板块,勉强维持在3050点上方。倘若后市一旦护盘的权重熄火,再加上龙头题材雄安、次新股等继续回调,那么大盘将备受考验。因此,目前的市场并不乐观,预计今日仍将以弱势震荡为主,沪指短期支撑为3060 。

05-23 09:36

大盘延续昨日低迷行情,早盘三大指数再度小幅低开。盘面上,可燃冰概念进入大幅休整阶段,行情来的快走的也快,其他盘中并无明显上涨或下跌的板块的。如果今天市场还是缺乏热点,那么指数同样不会有所作为。

05-23 09:48

市场现在是真的不行,指数没跌多少,但盘中竟无一上涨板块,这个低迷程度不言而喻。按照这个趋势,今天3060是守不住了。如果接下来管理层还没有出台什么护盘政策,仅靠市场自救,估计沪指3000点都要跌破。

05-23 09:58

昨天梦佳也跟大家分析了,这种行情防御性板块才是首选。我们的五粮液今天小涨1%之多,虽然涨幅不大,但再度创下阶段性新高,非常不错啊;另外,格力电器表现也还行,继续翻红小涨,下一步的目标也是突破前期高点。

05-23 10:17

银行、保险等大蓝筹发力,指数马上就上来了,目前三板翻红。不过梦佳还是那句话,这种行情天天拉权重,并不是非常好信号。拉权重只能维稳指数,对市场人气的恢复并未有大作用,个股依然跌的厉害,非常明显的温水煮青蛙格局。

05-23 10:33

市场继续低迷,盘中物流板块异军突起,顺丰控股刚刚一度逼近涨停,其他概率股也表现不错。不过,消息面上,物流板块并未有什么重大利好,所以行情的持续将非常有限,操作上大家不要盲目跟风参与。

05-23 10:51

看来梦佳在前天晚上分享的成长股海天味业,目前表现非常给力,盘中直线拉升,逆势上涨3%之多,判断非常准确,加油,继续上攻!另外,昨日的冲高回落,包括早盘的探底回升,很可能都是主力在洗盘,太高明了,这两天又不知道低吸了多少筹码!

05-23 11:08

银行、地产、保险、白酒等权重二次发力,主板市场再度翻红。不过先大盘依旧是地量,而且题材股也没明显动作,这些依旧都是隐患,指数极易冲高回落。另外,虽然现在主板翻红上涨,但盘中赚钱效应也不突出,短线还是不宜操作。

05-23 11:34

午盘点评:早上市场震荡较为剧烈,盘中反复冲高回落。而指数在昨日一举跌破短期均线后,早盘二次回抽遇阻回落,可见上方压力之大。另一方面,早盘沪市成交900亿出头,量能仍未有显著变化。所以当前市场面临上方阻力、量能匮乏,没有热点的情况下,短期弱势震荡格局难以摆脱

05-23 13:10

早盘市场继续无所作为,盘中人气已经萎靡到极点了,好不容易前面反弹的几天了,现在基本全部跌回去。所以现在盘面,依旧看不到底部,指数到底要到哪里才能止跌,形成真正有效的底部还不能判断,毕竟目前支撑已经全线跌破,目前只能等。

05-23 13:26

午后市场又是一波跳水,沪指3060失守,创业板继续大跌近2%,大盘现在真是无药可救了。早盘梦佳看盘中一直拉升权重,就觉得不对劲。果然又是权重先打个幌子,午后直接来个杀跌,管理层所谓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就是A股最大的笑话!

05-23 13:38

指数快速下跌后小幅反抽,正常现象,当然依旧是大权重发力。而另一方面,梦佳昨晚开始关注并分析的通葡股份果然今天走势不一样,暴力洗盘,从逼近跌停到现在翻红上涨,不排除今天有股东增持的可能,大盘向来水很深。

05-23 14:01

今天券商稍显强势,虽然没涨,但下跌的幅度已经明显较少了,这对市场来说是比较积极的信号。毕竟这一轮的大调整与券商脱不了关系,如果券商都能止跌企稳,那么指数就非常接近底部了。

05-23 14:24

最近盘中又有了一些非常不好的信号,就是闪崩股频频出现,看来市场的风险还在不断加大。其中,西部资源、农发种业、丰元股份、洪汇新材、朗迪集团、百傲化学等等,今天都是一根线打下来跌停,次新股则是重灾区。

05-23 15:06

收盘点评:今日市场再度走出弱势震荡格局,并且在午后一度出现跳水,沪指最低则触及3050点一线,随后小幅反抽了一点。不过中小板题材惨遭打压,深创两市跌幅较大。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45%;深指下跌1.37%;创业板则大跌1.67%。量能方面,沪指今日成交近2000亿,放量下跌,加之收盘近百股跌停,大量恐慌性抛盘已经出现,接下来A股压力更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