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股市内参

今日回顾:今天市场给大家开了一个大玩笑,正当所有人沉浸在早盘上涨的喜悦中时,大盘午后开始不断回落,尾盘更是跳水,三大指数全线下跌。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28%,60日均线得而复失;深指下跌0.98%;创业板则大跌1.44%,失守1800点。盘面上,多个板块冲高回落,仅银行、保险红盘收尾;雄安、新疆、次新股、高送转等则迎来大幅调整。另外,收盘仅25只票涨停,130只票跌幅超5%,赚钱效应降至冰点;最后,两市总成交4781亿,量能小幅放大。


板块聚焦:消息面上,特斯拉两年谈判终落地,牵手上海国企落户临港。这边有两个方向值得注意,一方面是特斯拉终于在中国落地,会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发展,不过近期特斯拉概念已经走的不错了,倒是有利好兑现的意思;另一方面,就是上海国资改也会借此提振,看这几天的走势就知道了,上海临港今天还强势涨停,但考虑到板块的延续性问题,操作上建议大家最好在回调的时候低吸比较合适,相关个股上海三毛、百联股份梦佳已经在直播分享给大家了。


其他板块晚间依旧没消息,不过大家要注意了,管理层再放大招!据财新报道,银监当局要求排查相关企业授信和债务融资风险,包括万达、安邦、海航、复星等;多家银行自主采取了避险措施。四月份,银监会开启一轮强力去杠杆,近期消停了一个多月之后,这次应当是新一轮强力监管开启的信号!可能是看到这几天市场走的还不错,管理层马上就出手干预了。银监会新一轮的监管利空,,直接导致尾盘的放量杀跌,短线获利资金争相出逃。


个股分析:万科A晚公告,公司收到深圳地铁关于董事会换届的临时提案,王石已不在新董事名单之列。这大概率意味着,王石将正式退任。该股股价今天出现了异动,盘中一度大涨超5%,不过现在这种行情,像万科A这种超级大盘子的票,个人认为可关注价值不高。


天汽模晚公告,公司尚未获知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在中国建厂的具体进度及安排。大涨之后再发这种公告有什么用,要是没涨之前发梦佳肯定会多加关注。对A股就是要反其道而行之,这很明显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现在4个交易日涨超30%,基本也没追入的价值。


沃尔核材晚公告,正在与特斯拉中国区展开业务接洽。这可以算是一个小利好,因为具体规模有多大我们还不清楚。而该股前面梦佳也已经跟大家分析过了,有不错的成长价值,可以多看看。


万达电影发布澄清公告,有关建行等银行下发通知抛售万达债券一事纯属谣言,目前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日常运营一切正常,明日复牌。所以今天应该是属于错杀,明日反弹的概率较大,不过同样这种盘子巨大的股票,梦佳基本不会去操作,看看就好。


亚盛集团公告,遭受自然灾害,造成经济损失3115万元。屋漏偏逢连夜雨,股价本来就跌了不少,现在又经济损失一大笔,估计短期想要翻身难了,此类股尽量保持规避。

晚间大幅减持的公告减少了,梦佳估计是因为今天的下跌,股东也舍不得卖了。其中,天壕环境高管计划减持156万股公司股份、天和防务股东拟减持480万股公司股份。


最后梦佳给大家分享一只今天抗跌性较强的股票永利股份,短期应该还有上攻的可能。


后市研判:今日市场冲高回落,这回不仅指数了跌了,好不容易聚集点人气一个跳水就没了。而今日沪指3186位置可能将是短期高点,接下来还想上攻难度很大。另一方面,尾盘放量杀跌,明日的市场不容乐观,大概率将惯性低开,其他就看5日均线能否形成支撑了。在新一轮强监管即将到来之前,若没有其他利好放出护盘,接下来A股难言乐观。


以上内容仅供交流学习,点评个股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梦佳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关注!每日大盘实战直播解盘请关注新浪微博:陈梦佳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