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3日陈梦佳股市直播

外围方面,美股周四涨跌不一,总体起伏不大。其中,道指下跌0.06%;标普500下跌0.065%;纳指上涨0.04%。欧股则收盘微涨不足0.01%。另一方面,油价小幅反弹上涨0.5%;金价则小涨0.3%。

06-23 09:20

早盘点评:由于有关新一轮去杠杆的到来,昨日本来走势良好的市场马上迎来变天,尾盘跳水,三大指数全线收跌,恐慌情绪再度蔓延。现在市场最缺乏不是资金,而是信心。今天就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了,估计惯性走低的概率极大,更多的资金在昨日被打击之后,开始选择观望。而沪指留下的长长上影线,也预示短期难以突破,弱势震荡将是主旋律。

06-23 09:35

受昨日尾盘跳水影响,早盘三大指数不出意外的惯性低开。盘面上,没有明显走强的板块,不过军工跟石墨烯有反弹的信号;而特斯拉、雄安、上海国资改等进入小幅调整,前期热点再度全线熄火。梦佳估计今天的市场看点不高。

06-23 09:47

成长股方大碳素今天又走强了,朋友们你们跟上了吗?该股梦佳前面已经强调多次,现在离突破前期新高11.77仅剩一步之遥,非常给力。在市场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我们还能保持稳定的收益,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06-23 10:01

特斯拉确定落地上海,上海临港利好兑现,昨天涨停,今天跌停。A股涨跌乱象从来都没消停过,这就为什么梦佳一直跟大家强调盘中千万不要去盲目追高,说不定今天还好好的,明天就来个腰斩。

06-23 10:16

沃尔核材今天给力,直接一字板开盘,可惜啊涨停板封不住,目前大涨6.5%左右。该股是在发出兜底增持时,梦佳提醒大家要去跟踪,没想到今天直接起飞了,没让我们等太久啊。

06-23 10:32

市场的风格不断的在来回切换,今天中小板题材略显强势,权重则进入休整阶段。现在担心的是创业板1800点跌破后能否再度收回,这个位置压力很大,如无法回收不排除再次探底的可能。所以梦佳目前的策略就是,只有创业板过了1800点,才会选择进场题材,不然宁愿观望。

06-23 10:48

方大碳素彻底疯了,目前大涨超8%,就差一个涨停板了!目前股价突破前期新高,短期上方已无压力,接下来很可能将继续成长!这只票的判断真是太准确了!

06-23 10:59

爱司凯今天遭闪崩,直接一根线打下来跌停。市场有闪崩股的情况断断续续已经持续了近2个多月,但目前管理层却没有明确指出要严查严打,反而是那些上涨的股票一言不合就停牌自查。管理层查涨不查跌,市场没人气,指数自然没法走强。

06-23 11:38

午盘点评:早盘市场低开低走,随后开始震荡走高,三板一度翻红,但好景不长,临近午间收盘,市场再度出现跳水,三大指数均全线大跌,整个盘面惨不忍睹。梦佳觉得跳水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有关新一轮强监管的即将到来,引发了资金恐慌性抛盘,市场惨遭踩踏。要是接下来没有其他利好放出,大盘将继续探底。

06-23 13:10

午后市场保持在低位震荡。梦佳认为管理层今天应该不会让市场跌的太难看,理由很简单,晚上就核发IPO了,若今天大跌,IPO肯定提速不了,为了保证新股的发行,一定程度上要维稳指数。

06-23 13:28

昨晚梦佳给大家分享一只抗跌性较强的个股永利股份,今天表现还不错,在三大指数齐齐下跌的情况下,该股目前还有小涨近2%,已经够好的了。有跟上的朋友吗?

06-23 13:42

今天市场的赚钱效应已经降至近期的最低冰点,目前场内近2500股票处于下跌状态,也就是说整个市场绿油油的一片。最主要的是这一波调整,还不知道底部在哪里,再加上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因素,此时梦佳基本是不会轻举妄动了。

06-23 13:57

粤港澳盘中发力,珠海港再度强势崛起。前几天梦佳跟大家提示了香港回归20周年的方向,其中粤港澳是关注的重点。分享的概念股招商蛇口、华发股份虽然没涨,但也基本没啥跌,已经算很不错,期待下一步能有较大的动作。

06-23 14:16

军工今天冲高回落,刚刚又有异动,但动静不大。不过目前整个板块日K线已经4连阴,止跌企稳反弹的需求较为强烈,加上政策面时不时有利好放出,所以军工的行情应该还有,等止跌后可以适当考虑一下再次低吸。

06-23 14:34

梦佳感觉神奇的两点半要来了,最近尾盘不是翘尾就是跳水。现在深指翻红上涨,估计沪创两市也快了。刚刚午间开盘的时候还告诉大家今天市场不会跌的太难看,果然午后出现反抽,毕竟为了发新股,管理层肯定要稳住指数。

06-23 15:08

收盘点评:今天市场又给大家开了一次玩笑,只不过跟昨天相反。今天是探底回升,走出V型大反转,低迷了近一天的市场,在尾盘强势突破,三大指数均成功翻红结束一周的交易。截止收盘,沪指上涨0.33%;深指上涨0.99%;创业板上涨0.5%。另外,沪指成交1756亿,量能萎缩明显,可见大部分的资金依旧在保持观望,大盘能否持续反弹,还需进一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