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6日陈梦佳股市直播

早盘点评:上周市场波澜起伏,最终探底回升,沪指周K线成功收阳,总算是有惊无险。而本周是6月的最后一个交易周,也是2017年上半年的最后一个交易周。市场将面临这金融行业的降杠杆及MPA考核等因素,因此资金的流动性会受到压制,在量能无法有效放大的情况下,市场同样难以再度上攻,将继续维持震荡格局。不过梦佳相信,本周一过,大盘很快就会进行方向的选择,我们多点耐心再等等。

06-26 09:37

经过上周最后两天的大涨大跌之后,加上周末消息面平静,早上三板开盘虽涨跌不一,但基本接近平开。盘面上,没有特别明显走强和大幅回调的板。而没有零头羊带动的市场,估计今天也不会有什么大动作。

06-26 09:44

权重板块开始发力,特别是上证50一路向上,沪指也随之上攻,不过上周四留下的3186高点可能是最近的强压位,梦佳估计无法轻易突破,现在这种走势还是要防冲高回落。只有权重发力的行情并不是好行情。

06-26 09:51

市场在走强,梦佳的成长股自然也不落后,方大碳素今天再度起飞,目前上涨超5%,这两天涨的太给力了。而该股从分享至今总涨幅超25%,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太牛了!有跟上这只成长股的朋友们吗?

06-26 10:04

大盘比梦佳想象中的强势,还在不断走高。而盘面上,就连沉寂已久的一带一路今天都表现不错,特别是工程机械类的个股,更是表现抢眼,例如三一重工、徐工机械、太原重工等等。不过这样行情也就是偶尔来一下,持续性会很限,建议大家不要盲目跟风走高。

06-26 10:21

万科A上个交易日涨停之后,今天还在走强,目前大涨超7%,有二次封板的可能。自从恒大转让股权给深铁后,股价就一路飙升,要知道深铁集团后面是深圳政府,这次又血赚一笔,而中小投资者也就只能看看而已。

06-26 10:31

梦佳忽然发现今天的行情跟上周四有点类似,也是早盘在权重的带领下一路猛攻,然后创下3186近期的高点。现在大盘再度逼近该点位,为了预防出现上周四的那种冲高回落,目前最稳当的操作最好是多看少动,等午后再考虑该如何进场。

06-26 10:45

迅游科技并购重组成功,今天复牌却遭闪崩跌停。停牌前创业板接近2000点,现在创业1800点,也就是说该股有补跌需求。另外,近期复牌的不论重组成功还是失败都至少1-2个跌停板,而且高市盈率的个股现在是明显打压的对象,因此这类股我们尽量不要去参与。

06-26 11:07

距离香港回顾祖国20周年仅剩5天啦,今天粤澳港概念表现可圈可点。现在目前涨势最好的就是梦佳分享给大家的招商蛇口,上涨近4%,该股已经强调了2次,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啊。有没有及时跟上该股的朋友们?

06-26 11:34

午盘点评:作为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周,大盘在周一迎来开门红,这是比较好的迹象。早盘三板开盘涨跌不一后,沪指在权重的带领下一路震荡走高,一度逼近3186的前期高点。而创业板则表现较为低迷,截止午间收盘仅小涨。量能方面,沪指早盘成交1090亿,小幅放大,不过依旧是地量水平,没有明显的增量资金进场,这样的市场依旧要防,上周四的冲高回落,已经给了我们一次教训。

06-26 13:09

早盘市场震荡走高,特别是权重板块再度起舞,但是这种行情就是赚了指数不赚钱。盘面上,现在仅24票涨停,60多只票涨幅超5%,赚钱效应可见一般。另外,在次新股、雄安等龙头题材还没动的情况下,中小板目前的参与价值不高,不急着进场。

06-26 13:26

午后开盘市场并没有多大变化,三大指数维持在高位震荡。从权重板块的表现来看,上周活跃的煤炭,这两天反而选择休整,有可能是在清理浮筹,准备下一步的上攻,这个方向值得关注一下。相关个股主要参考陕西煤业、兖州煤业。

06-26 13:38

石墨烯今天领跑市场,这个板块梦佳强调了很多次,最近终于开始活跃了,可惜的是没抓涨停股。其中分享的个股方大碳素最牛,目前大涨8%之多,其他宝泰隆、东旭光电也表现不错,上涨超4%,成功进入收益。有跟上这个方向的朋友们吗?

06-26 13:56

虽然大盘现在还没有回落的迹象,但沪指面临前期3186的位置,出现了较为明显上攻无力的迹象。另外,4.19的那个跳空缺口形成的压力同样很大,上方聚集了不少套牢盘,沪指若想上攻,需要量能的配合,毕竟消息面上现在并没有什么重大利好。

06-26 14:09

妖股集体异动,特力A秒拉近5个点,煌上煌、名家汇也均再度翻红,看来停牌自查并没有什么用啊,主力依旧为所欲为。不过像今天这种行情,主力更像是拉高出货,这些票不要追,风险太大了。

06-26 14:34

临近尾盘了,市场可关注点不多。目前这种走势,梦佳还是建议多看看今天滞涨的板块,例如国防军工,像这种有政策面利好的板块,行情都会反复存在。相关个股主要参考景嘉微、航天电子等。

06-26 14:50

午后一开盘,梦佳就跟大家强调了煤炭板块的机会,值得我们去关注,没想到午后一路震荡走高,非常给力啊。其中分享的概念股兖州煤业、陕西煤业目前均上涨4%作用,刚刚有没有跟上的朋友,祝贺你们!

06-26 15:01

收盘点评:今日市场表现不错,在早盘接近平开后一路走高,随后沪指在3186附近震荡了近一天。而创业板也在午后开始小幅发力,总体也还行。截止收盘,沪指上涨0.89%;深指则大涨1.65%;创业板上涨0.77%。量能方面,沪市今日成交超2000亿,小幅放大。总体来看,今天大盘放量上涨,市场情绪有所好转,不过指数在前期压力位出现了犹豫,能否进一步上攻,还需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