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8日陈梦佳股市直播

外围方面,美股周二收跌。其中,道指下跌0.46%;标普500跌0.81%;纳指则大跌1.61%。欧股同样走低,下跌近1%。另一方面,油价上涨2%,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金价则微涨不足0.05%。

06-28 09:02

早盘点评:市场在连续两日反弹之后,开始出现上攻无力的迹象,昨日走出震荡格局。伴随着指数上方压力的越来越大,大盘调整的需求也愈加强烈。另一方面,昨日不少港股遭闪崩大跌,而隔夜欧美股市也全线下跌,且跌幅不小。因此,当前利空较多的背景下,今日的A股恐存在较大风险,我们尽量以防守为主。

06-28 09:33

在外围市场均下跌的情况下,A股果然难以独善其身,早盘三大指数均小幅低开。盘面上,目前仅网络安全处于翻红状态,其他板块无一上涨,均以普跌为主,整个市场弱势尽显,今日凶多吉少。

06-28 09:43

现在的盘面没什么看点,不论是板块还是个股的操作机会都不多。不过我们的方大碳素,今天继续发力,目前上涨超3%,已经完完全全成长为了一只小牛,太给力了,接下来还有望挑战15.28前期新高。

06-28 09:54

市场没有炒作的热点,结果资金又跑回来动妖股了。目前特力A大涨超6、煌上煌上涨5%,名家汇上涨4%,主力资金依旧上横行霸道,想干嘛就干嘛。既然停牌自查后依旧可以为所欲为,那么还不如不要特停,管理层这是在打自己的脸。

06-28 10:03

题材的行情还是不行,随着次新股的小幅跳水,创业板跌幅不断扩大,今天要考验1800点的支撑了。目前权重面临压力,题材调整又还没到底,所以现在的大盘很难操,目前还是尽量保持多看少动吧。

06-28 10:09

主力有护盘迹象,周期股盘中均走强。例如梦佳最近一直跟踪的有色板块,而在昨晚的文章中,还明确告诉大家锡业股份的机会,现在大涨近6%,早盘有没有第一时间跟进的朋友?另外,驰宏锌锗、中金岭南也表现不错,上涨2%左右,有小幅收益了,加油!

06-28 10:19

果然石墨烯的行情不会这么快走完,梦佳也是在昨晚的文章中跟大家分析了该板块的机会。而我们的百泰隆今天强势崛起,一度逼近涨停,没让大家失望!接下来就要看看东旭光电何时能长阳拔起了。

06-28 10:33

刚刚权重一波小幅拉升,不过沪指并没有反抽的迹象,也就是说权重的发力不是为了护盘,更有可能是拉高出货。反正目前的盘面依旧不够乐观,梦佳有点担心今天可能会出现跳水,所以现在保持谨慎一点。

06-28 10:46

梦佳突然发现盘中有一个比较好迹象,就是目前虽然三大指数都处于下跌状态,但盘中目前竟无一跌停股,这是近来非常少见的情况,说明市场的信心还在,恐慌性情绪并未蔓延,现在就缺一个领头羊来带领反攻了。

06-28 11:04

市场这几天似乎又有炒地图风,新疆的几个龙头,西部建设、八一钢铁、天山股份等目前都表现不错。而对于已经在炒作的板块,我们不要去盲目追高,可以再次适当关注连续调整过后的福建板块。相关个股参考福建金森、福建水泥等。

06-28 11:35

午盘点评:受欧美股市全线下跌的影响,早盘三大指数低开低走,不过沪指在临近午间收盘时,在权重集体发力的带动下,震荡走高,最终翻红结束早盘。而创业板就不行了,次新、雄安等龙头纷纷回调,没有龙头板块带动,只能保持在低位震荡。量能方面,早盘沪市成交900亿出头,依旧是地量水平。总体来看,早盘市场赚钱效应一般,可操作价值不高。

06-28 13:09

虽然早盘沪指最终成功翻红,市场做多热情稍显回升,但个股依旧跌多涨少,而且指数已经连续三天上攻,目前面临多重压力,加上月末央行连续六天保持资金净回笼的状态。市场不利因素居多,目前并没有继续走强的条件,午后很可能在震荡中度过。

06-28 13:20

午后的市场比较沉闷,沪指也小幅回落了一点。不过梦佳近期多次强调有色板块的驰宏锌锗今天表现不错,逆势上涨3.4%,昨天梦佳看到回调小仓位的入手15000股,到目前超5个点收益,非常给力!有没有跟上的朋友们!


06-28 13:41

沪指开始不断震荡向下,这是不好的趋势,而且次新股今天再跌近2%,市场人气明显被打压。另外,梦佳关注的军工板块也跌了快2%,可见现在市场留不住资金,一获利就跑。相关个股景嘉微跌了4.6%,虽然对于该股依然有预期,但要等一个止跌的缩量小阴小阳线,再考虑要不要跟进。

06-28 13:57

银行板块今天涨了1%,不然沪指要跌更多了。不过板块内也出现了分化,这几天的大龙头招商银行今天下跌2%,反倒是宁波银行涨了4%之多,兴业银行涨近3%。我们可以看出个股都很难连续上涨,所以更不用说大盘了。

06-28 14:28

市场马上进入到神奇的两点半,目前没有任何的反抽迹象,反而是跳水信号越来越明显。盘中已经出现了两只跌停股,恐慌情绪在蔓延。而且从资金走向来看,今天外资出逃非常明显,深港通资金流出超60亿。梦佳刚刚也落袋为安了,这种市场完全不敢逗留。

06-28 15:04

收盘点评:早盘市场惯性低开后,随后全天保持低位震荡,虽然沪指盘中出现反抽,但上攻无力,最终只能再度拐头向下。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56%,险守5日均线;深指下跌0.8%;创业板下跌0.64%。量能方面,沪市今日成交1621个亿,与昨日基本持平,维持在地量。总体来看,在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中,市场在面临上方压力和外围普跌的背景下,今日调整也是情理之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