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1日陈梦佳股市直播

早盘点评:隔夜,美股周四大幅收跌,其中,道指下跌0.93%;标普500下跌1.45%,创5月以来最大跌幅;纳指更是大跌2.13%。而欧股同样走低,已经跌至四个月低位。外围市场有强转弱均遭重挫,A股从来都是跟跌不跟涨,今日又将承压,不过考虑管理层的护盘态度,今日大幅下跌的概率较低,但不排除宽幅震荡的可能,沪指若出现急跌,可考虑适当低吸。

08-11 09:32

受外围市场大跌的影响,早盘三大指数直接跳空低开,沪指秒跌破30日线。盘面上,目前无一上涨板块,不过从趋势来看,今天军工、黄金值得多看看;另外,钢铁、稀土、有色等周期股继续调整。

08-11 09:44

市场跳空低开之后,目前场内恐慌情绪并没有蔓延,其实我们也不用过于担心,对于这种行情可能是不错的抄底机会。一方面,管理层要发新股,大盘肯定不会跌的太难看;另一方面,市场本来就无系统性风险,这种走势更像是暴力洗盘。

08-11 09:57

消息面上,现货黄金上涨至1288美元/盎司,创6月来高位。而另一方面,目前三大指数都在下跌,避险资金很可能进入近期金价不断上涨的黄金股,所以这个方向要多加关注。相关个股参考中金黄金。

08-11 10:10

刚刚军工啪的一下,整个板块秒拉2个点,一开盘就跟大家说了,军工要多看看。其中,天海防务直线拉升涨停,另外北方导航、航天通信也表现不错。而梦佳分享的航天电子也上涨近4%,非常不错,继续稳步成长。

08-11 10:27

雄安刚刚有一波发力,现在又回落了,这个方向确实很难做,梦佳这个板块吃了好几次亏。目前雄安有超100只股票,但每次大涨的5只不到,所以板块的上涨都是靠几只股票带动起来,并不是真正的走强,反而更像一个空头陷阱。

08-11 10:40

昨天分享的贵糖股份真不错,昨天尾盘拉升后,刚刚又翻红了,逆势上涨不容易,继续加油!目前成长趋势良好,有望进一步上攻。

08-11 10:57

周期股今天全军覆没,再遭重挫,钢铁板块大跌超4%,其他稀土、有色也跌超3%,另外银行、白酒、证券等权重也回调,受这些影响,沪指目前大跌1%,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创业板屹立不倒,目前小涨。市场风向已经在不断吹向题材。

08-11 11:32

午盘点评:又被打脸了,就在梦佳以为大盘不会大幅调整的时候,市场直接一巴掌,早盘沪指受外围影响,直接崩盘,截止午间收盘大跌1.6%,辛辛苦苦涨一点,一日回到解放前。而创业板则相对较为抗跌,盘中还一度翻红上涨。总体来看,今日市场大跌,太出乎意外了,只能看看午后能否有所反抽,目前沪指3200是一道支撑。

08-11 13:10

午后开盘市场并没有多大改观,沪指保持在低位震荡,甚至可能进一步下探。不过梦佳还是认为不用过于恐慌,要知道7.17的那根大阴线后,市场走出了超百点的反弹,说不定大跌还是抄底的机会,继续保持观望,寻找机会。

08-11 13:31

今天市场有两个比较好的信号:一个,目前盘中仅有两只跌停股,可见恐慌情绪并未完全蔓延;另一个,创业板今天抗跌性极强,说明场内依然有做多热情。所以说目前不用过分悲观,另外最近表现不错的超图软件可以多看看。

08-11 14:03

雄安新区午后再度发力,南国置业、启迪设计直接拉升涨停。可惜这个板块梦佳一直做不好,不过既然这个板块近期一直挺活跃的,那么我们就多看看,特别是雄安环保还没什么表现,可能会有补涨机会。相关个股参考碧水源、清新环境。

08-11 14:18

周期股今天全面调整后,今天市场基本没什么热点,目前成交量萎缩较为明显,可见撤出的资金大部分选择了观望。一般来说,周五大资金都不会轻举妄动,毕竟周末方面的消息面充满不确定性。所以大资金都没动,那么我们更没必要盲目进场。

08-11 15:05

收盘点评: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受欧美市场全线下跌的影响,今日也全面调整,其中沪指表现最弱,低开低走,3200点险险守住。而创业板在相对较为强势,但由于尾盘的那波跳水,最终也只能下跌报收。截止收盘,沪指大跌1.63%;深指大跌1.81%;创业板下跌0.66%。另外,沪市今日成交2670亿,维持正常水平。总体来看,经过今天的大幅调整后,市场风险再度得到释放,周末管理层应该会有护盘政策,下周依然有反弹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