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5日陈梦佳股市直播

早盘点评:昨日市场迎来了久违的普涨行情,三大指数齐齐走出报复性反弹。不过场内依旧有两大隐患,一方面,昨日普涨,热点涣散,说明资金并没有形成一股集中的做多合力;另一方面,沪深两市昨日成交明显萎缩,量能不配合,指数难以进一步上攻。因此,今日市场震荡分化的概率较大,盘中主要以结构性机会为主,要注意好板块的轮动性。

08-15 09:35

早盘市场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依旧略显弱势,创业板小幅高开后直接站上1800点。盘面上,题材板块计算机、苹果等继续走强,雄安也小有表现;而钢铁、煤炭、有色等周期股再度回调。从开盘来看,市场继续有望反弹,不过还是要量能能否配合。

08-15 09:42

银行盘中突然走强,特别是超级权重四大行,受此提振,沪指瞬间发力,成功回收5日均线。而大蓝筹的发力,在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中,很容易出现资金分流和冲高回落,所以现在不急着入场,先看看市场到底要唱哪出戏。

08-15 09:43

银行盘中突然走强,特别是超级权重四大行,受此提振,沪指瞬间发力,成功回收5日均线。而大蓝筹的发力,在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中,很容易出现资金分流和冲高回落,所以现在不急着入场,先看看市场到底要唱哪出戏。

08-15 09:59

银行跟保险都动了,很明显资金在创业板1800点出现了犹豫,又是开始转向权重。两大金融权重都发力了,那么接下来券商可能会紧随其后,这个方向可以适当关注。相关个股参考山西证券。

08-15 10:12

次新股今天出乎意外的走强,不过这波行情应该难以持续,再加上周末方面有关管理层打击次新股的消息不断传出,所以目前的上涨更像是超跌反弹,梦见建议不要盲目去追。

08-15 10:55

钢铁板块刚刚一波快速拉升,煤炭、有色也小拉了一点,周期股有复苏的迹象。目前来看,周期股前面资金介入很深,所以一下子难以出货完毕,需要反复的震荡拉高,盘中可能还是有机会,但操作难度较大,我们最好不要深度参与。

08-15 11:31

午盘点评:早盘市场呈分化走势,昨日大涨的创业板受阻1800点,冲高回落,最终维持着微幅下跌。而沪指早盘则表现抢眼,在金融权重、石墨烯的带领下,一路上攻,成功站上3250。不过早盘沪市仍仅成交1232亿,量能并未显著放大,相比上周还是小幅缩量,因此增量资金博弈的格局并没有改变,市场这种震荡分化的走势还将继续。

08-15 13:08

午后开盘,市场并没有进一步上攻,反而是小幅回落,这时就可以很明显看出量能不足带来的负面。而且大权重发力,资金要是跟不上,极易回落,按照前面的走势来看,沪市起码要有2500亿的成交,才能维持。

08-15 14:03

午后的市场更加低迷,沪指不断小幅震荡向下,5日均线岌岌可危。而创业板则表现异常平静,午盘一小时仅仅波动5个点!目前市场确实没什么亮点,像这种行情防御性较强的板块,短期容易被关注,白酒可以多看看。

08-15 14:27

刚刚王者荣耀概念一波走强,主要是由于腾讯公布业绩,王者荣耀净利润突出,因此盘中发力。这种行情的延续性一般都很差,我们基本不用过多关注。不过我们要注意了,市场对消息面很敏感,一旦有什么利好就会去炒作。

08-15 15:01

收盘点评:今日市场再度走出反弹行情,不过相比昨日相对较为弱势。沪指早盘冲高后,午后明显回落,尾盘才小拉了一点回来。而创业板则受1800点压制,基本全天保持在其下方震荡,勉强翻红报收。截止收盘,沪指上涨0.44%;深指上涨0.38%;创业板上涨0.28%。另外,今日沪市成交2046亿,量能处于较低水平。总体来看,虽然大盘今日继续走强,但已经表现出冲高无力的现象,短期仍应保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