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7日陈梦佳股市直播

早盘点评:昨日沪指低开低走,全天维持在绿盘震荡。而创业板则放量大涨,冲击半年线。从昨天的走势可以看出,市场存量资金已经开始加大减持周期股,只要大金融权重没动,主板的机会基本不多。反倒是连续反弹的创业板不断受资金关注,昨日成交也创下了年内新高,所以量价配合的情况下,有望进一步上升,不过上方1850压力较大,操作上切勿激进。

08-17 09:33

早盘市场今天非常规开盘,二八风格再度转换,可见资金谨慎,不愿集中一处进行上攻。其中,沪指高开高走,创业板则低开震荡。盘面上,周期股全面复苏,有色、煤炭等领跑;而题材股计算机、人工智能、次新股等进入回调阶段。

08-17 09:40

像目前这种行情,就不要去追周期股了。因为市场风格转换极快,主板跟创业板都是轮番上涨的,所以我们在操作并不是去追高,而是对于今天回调的题材要多更加关注,很大概率明天又是创业板发力了。

08-17 09:54

中国联通再发公告称预计下周一复牌,混改概念今天已经有所动作了。军工南北船合并预期的中船科技、中船防务、中国船舶这三只股票纷纷起飞,而随着下周中国联通的复牌,混改概念有望再度走强。而第一批6+1混改的龙头股分别是东方航空、中国联通、文山电力、ST佳电、中国船舶、中国核建。

08-17 10:10

军工板块在中船系的带动下开始起飞,梦佳前天分享的天海防务确实非常非常给力,刚刚又秒拉5个点。不过航天电子稍显弱势,目前仅仅只是小涨,但仍存在上涨预期,要加油了!总体而言,这一波军工的机会抓的比较准确,朋友们,上车了吗?

08-17 10:28

市场小幅回落,创业板也再度翻绿,可见指数上攻受阻,看来今天是难逃震荡了。操作上梦佳建议对于主板逢高减仓,而题材股则找机会逢低跟进一点,但一定要快进快出。

08-17 11:03

资金畏高,沪指冲高回落,创业板翻绿下跌,可见指数上方均有强压,难以快速突破。另外,今天的赚钱效应相对较弱,盘中不一定要急着进场。目前建议还是多看少动,到午后尾盘再看看有没短线的机会。

08-17 11:34

午盘点评:早盘市场呈震荡走势,沪指基本徘徊在20日线附近,整个早上仅波动11个点。而创业板则探底回升,临近午间收盘一路上攻,涨幅甚至还超过了沪指。另外,早盘沪市成交近1300亿,量能小幅放大。总体来看,早盘三大指数全线收盘,做多热情有望进一步延伸,午后市场仍有不少期待。

08-17 13:10

午后市场一小波上攻,目前三大指数全线上涨,整个盘面上比较喜人。不过早上大盘已经表现出了上攻受阻的迹象,反倒是创业板题材股,探底回升后,开始不断向上,强势格局一览无遗,看来今日市场还是主刮题材风。

08-17 13:20

前面梦佳分享的超图软件昨日创业板大涨的时候没什么表现,没想到是今天发力,总算没让我们失望。目前上涨近5%,非常不错啊!其他计算机板块还可适当关注东方国信。

08-17 13:37

宜宾纸业今天还是走妖,早上跌停开盘。随后一根线拉升到上涨近7%,人为炒作十分明显,根据上一次闪崩三个跌停板后的走势来看,午后可能还会有回落,激进操作者可以多关注,但一定要快进快出,风险与机会是并存。

08-17 13:56

市场现在没什么变化,三大指数基本维持在高位震荡。而从资金走向来看,央企国资改今日资金流入领跑市场,而中国联通大概率下周一复牌,所以这波行有望继续延续。早盘混改的六大龙头股已经分享给大家,今天肯定是没机会跟了,只能看看明天。

08-17 14:32

雄安板块近期也表现较为活跃,这个方向的行情确实会有反复,在加上雄安建设第一阶段即将启动,后市走强并不奇怪。刚刚中化岩土直线拉升涨停,其他个股适当参考下首创股份、京汉股份等。

08-17 14:59

收盘点评:今日市场震荡走强,三大指数全线收涨,反弹行情继续延续。截止收盘,沪指上涨0.68%;深指上涨0.50%;创业板上涨0.45%。另外,沪市今日成交2257亿,量能小幅放大,但不明显。总体而言,随着市场不断向好,做多热情居高不减,接下来反弹仍有空间,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