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股市内参

今日回顾:今日市场索然无味,全天呈现低迷走势,尾盘甚至一度跳水,好在最后出现反抽,三大指数跌幅才得以收窄。截至收盘,沪指微跌0.06%;深指微跌0.05%;创业板微跌0.08%。盘面上,国防军工领涨市场,钢铁板块则尾盘发力护盘紧随其后,其他5G、智能板块等局部活跃;而煤炭、稀土、锂电池、白酒等回调明显。最后,收盘39只票涨停,1900只票下跌,赚钱效应非常一般;另外,两市总成交4806亿,量能萎缩十分明显。


板块聚焦:晚间板块的消息面十分平静,估计明日难有新热点。而近期市场的热点也是杂乱无章,主力东打一枪西打一枪,就算盘中偶有强势板块发力,也撑不过两天。最明显的无疑就是医疗器械板块,前日惊现涨停潮,结果这两天表现十分无力,说明资金畏高,一旦获利便急急忙忙出逃。所以在板块的选择上,梦佳浅见,对于盘中异动的板块不要轻易去追高,反而是一些有反弹预期又处于调整中的板块可以多加关注,例如次新股。最后,就是对于金融大权重同样可以继续关注,特别是券商的预期一直都比较高。


个股分析:深圳能源公告,拟2.32亿美元美国收购太阳能电站。有关太阳能的股票,一般梦佳都会看两眼。不过该股现在处于低迷阶段,短期想有大动作太难了,可操作价值非常低,没有重大利好,基本起不来。


奥联电子公告,连续5日涨停涨幅异常,停牌核查。大涨的继续被查,不过这只票很妖,这5个涨停都不是一字板,所以估计不止一个游资在里面,就算查了也没什么用,见怪不怪了。


红宇新材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前三季净利下滑近100%。对于业绩下滑明显的股票,最好是避而远之。


上海家化公告,家化集团拟以38元/股要约收购公司20%股份,明日复牌。这是要搞事情,上次40都没收成,这次居然才38,估计更难收到。而一旦收不到,就要用手段了,很可能会去打压股价,使部分股东被迫出手,像这种股票真应该查查。


美达股份公告,产品销售量价齐升,前三季扭亏为盈。业绩大幅好转,加上该股近期走势非常不错,很有机会继续上涨,值得多加关注。


其他个股晚间的消息面相对平静,几只减持股短期要适当注意一下风险。其中,依顿电子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6%;宏盛股份股东拟清仓式减持;常山药业实际控制人减持1748万股;楚江新材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5%股份等。


后市研判:从这几天的走势来看,A股目前处于上有阻力,下有支撑的格局,不过慢牛走势并未被破坏。但在当前振幅收窄、量能萎缩的背景下,市场难以快速摆脱震荡走势,想要突破还需进一步蓄力。而明日就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将继续平稳过渡。


以上内容仅供交流学习,点评个股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梦佳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