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3日陈梦佳股市直播

普及一下股市的最基本知识,创业板指399006和创业板综指399102的区别。创业板指,是选取100只创业板股作为指数标的;而创业板综指,是选取所有创业板股票作为指数标的。

10-13 09:09

现在我们来说下创业板综指,从7月18日见底回升以来,到昨日第一次触及年线,而上一次触及年线的时间是2017年3月17日,之后却出现了连续几个月的调整。虽然历史不会单纯的复制,但该位置带来的短期阻力还是需要注意一下,若盲目才用追涨的操作方式,会有风险的。

10-13 09:35

早盘市场常规开盘,三大指数依旧涨跌不一。盘面上,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缺乏热点的大盘会比较乏力;另外,昨日走强的军工、5G等回调明显,板块延续性差是硬伤。从开盘来看,今日作为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基本会是以窄幅震荡为主。

10-13 09:47

医疗板块注意一下,一方面连续调整后,有反弹需求;另一方面,乐心医疗三个涨停板,英科医疗也强势封板,火热的赚钱效应容易吸引资金进场。相关个股可适当参考迪瑞医疗、和佳股份等。

10-13 10:01

安凯客车的走势就非常明显了,昨天没涨停,说明就是在拉高出货,寻找接盘侠。出货一部分后,结果今天马上大跌超4%。像这种前期资金介入较深的股票,主力一两次难以出货完毕,所以会反复出现拉高诱多的情况,老铁们一定要小心这些陷阱。

10-13 10:13

喜报!老铁们,涨停股来了!前面梦佳提示了大家关注次新高送转,今天整个板块强势崛起,领跑市场。而梦佳分享的同兴达刚刚直线拉升涨停,一个字牛!另外一只洁美科技刚刚也上涨近4%,非常不错!这波高送转的行情,老铁们跟上车了吗?

10-13 10:42

下周年内最大的会议之一“十九大”将正式召开了,大会之前管理层都会以维稳为主。因此会前这几个交易日大盘难有大动作,往上涨会被打压下来,往下跌又会被拉起来,看看早盘到现在沪指基本就保持着一条线走势。大方向上现在已经没什么看点了,目前最主要的还是精选个股。

10-13 11:03

梦佳近期强调比较多遍的次新股,今天也表现不错,不过整体感觉就是比较乱,资金并没有集中进攻一处,这样行情的延续性会较弱。另外,晚上就核发IPO了,毕竟上周国庆没发,所以这周可能会加速,对于这个不稳定因素我们最好避一避,今天次新股就不要动了。

10-13 11:32

早盘市场表现不错,三大指数均迎来反弹,特别是创业板上涨近1%。不过沪市早上仅成交930亿,连1000亿都没有了,量能萎缩将会制约市场反弹,再加上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梦佳建议大家还是多看少动,不急于一时。

10-13 13:21

茅台哥今天继续威武霸气,又股价创新高,离600元更近一步。有赚钱效应自然就会有资金进场,所以延伸出来的方向,小到白酒,大到上证50都可以多多关注。另外,告诉老铁们,近期外资有频繁抢筹上证50的迹象。

10-13 13:45

梦佳风险提示:午间川金诺发布三季报预告,净利润3800万元至4000万元,下降幅度为-13.25%至-8.68%。由于业绩明显低于预期,午后开盘直线跳水,刚刚一度逼近跌停。所以老铁们,对于业绩不佳的股票,一定要小心谨慎,此类股极易被市场所抛弃。

10-13 14:00

环保板块刚刚强势崛起,多股直线拉升涨停,而午间消息面并没有利好放出。从最近热点的炒作力度来看,一旦主力抓到某个板块便会爆炒,例如前面的医疗器械,再者今天的环保。不过这些板块,基本上难以提前把握到,而盲目追高又容易被套,所以这种行情,就是看主力吃肉。

10-13 14:20

题材发力,权重也紧随其后,梦佳近期多次强调的券商板块,刚刚又是一波拉升,第一创业快速上涨2.5%,表现不错,继续加油,目前离梦佳的预期仍是有一段距离。

10-13 14:59

今日市场表现不错,迎来全线反弹,虽然沪指仍未突破3400点,但创业板大涨超1%,再度激活了做多热情。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沪市今日仅成交1760亿,量能萎缩十分明显,成交量跟不上,市场后续反弹会比较乏力。而下周“十九大”就将召开,会前的市场会愈加平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